胡和记问鼎重庆知名面庄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要问重庆知名面庄有哪些,脑子里快速搜索到的*先就是“胡和记”。话说以麻辣小面而出名的重庆知名面庄****,“胡和记”不仅如此,而且还是分布在重庆各个地区,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连锁企业。既然被誉为重庆知名面庄,那就得对得起这个称号,“胡和记”既继承了中餐的传统又结合了现代快餐的特点,在同行业中一直****。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在重庆,面条算是很普及的了,大到**饭店,小到路边摊、大排档。贵则上百一碗,便宜也就3、4块一碗,而“胡和记”重庆知名面庄介于其中,属于真正意义上的中档消费。比**饭店的性价比高,比大排档有档次,干净、舒适,而且分量还很足。

有一位自山东过来读书的朋友,很喜欢吃面食,但是很多面馆都不合他的胃口,一直没有找到他满意的。直到有一次,偶尔路过了“胡和记”重庆知名面庄,就进去吃了一次,从那以后就欲罢不能了,每个礼拜只要有时间就非去不可。他还将“胡和记”重庆知名面庄介绍给自己的老乡,然后几人结伴相约去吃,更是畅快淋漓啊。

“胡和记”大大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因而从一个小小几十平米的店面渐渐发展成一个拥有600余家分店的重庆知名面庄,它的努力它的成就它的努力,要想不**重庆知名面庄,也是难事啊。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