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特色面食——咱的“胡和记”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胡和记”山城特色面食起源于2006年,由胡先生及其妻子一起精心研究所得,主要是以小面为主打食物,后逐渐加入套饭、小吃、干锅、小炒等快餐元素。因特色突出,口味地道,被大众喜爱,后来成为山城特色面食之一。截止目前为止,“胡和记”已经拥有了600多家连锁店,分布在全国各地,山城特色面食从此****。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经过多年的摸索以及经验的积累,“胡和记”山城特色面庄现在已经实现了调料的标准化、风味的一致化和质量的稳定化。“胡和记”显然已成为了山城美食文化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特点“麻、辣、鲜、香”,喜欢地道山城口味的朋友千万不容错过,山城特色面食——“胡和记”欢迎您亲自到其各个连锁店细细品尝。

从小吃着母亲的面条长大,但自从到外地读书就很少再吃到母亲的面条,想吃的时候只能自己做,可是始终做不出那个味道。直到有了“胡和记”——来自山城特色面食,让我吃出了母亲的味道,**次吃的时候甚至感动得热泪盈眶。渐渐地便有了依赖,只要一想念母亲就会跑到“胡和记”店里吃一碗拥有母亲味道的山城特色面食。

山城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一碗山城特色面食便会勾起许多人很多很久远的回忆。山城同样是一座充满回忆的城市,现在“胡和记”代表山城走出来了,让奔波于各地山城的游子找到了一份属于家乡感情的寄托。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