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火!胡和记重庆特色面馆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到重庆特色面馆,不用想,一定就是“胡和记”面庄啦。其面条都是经过多重加工,嚼劲感十足,而且汤料都是骨头熬制而成,鲜香、味美,还不腻人。“胡和记”重庆特色面馆不光光是面条做得巴适到位,它的特色小吃也是诱人非常。如果一碗小面不能满足你强大的胃,还可以点一些小吃。一到饭点的时候,“胡和记”重庆特色面馆******。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记得**次到“胡和记”重庆特色面馆吃的时候,在重大附近,还没有到饭点,朋友就拉着一路狂奔。当时不知所谓,直到坐下了朋友才慢慢解释,说一定要尝尝“胡和记”重庆特色面馆的面条,当时还以为朋友小气,大老远就请吃一碗小面。不过在品尝过后,对朋友是感激不尽佩服不已,居然找到了如此美味的面条。

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对于不爱吃的东西,我宁愿饿着也不会吃,可是那天,我却吃得一根面条不剩。从那之后就一直惦念着“胡和记”重庆特色面馆那个味道,现在该面馆的分店已经布满全城,每次路过该店我就会钻进去叫一碗麻辣小面,美美的吃上一顿。

重庆特色面馆虽然不止一家,但是*有特色的却都比不上“胡和记”,如果还没有吃过的朋友,一定要在看见这个面馆的时候立刻钻进去,过了这村可就没有这生意超*爆的面店了哦,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