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记家之味: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当然是在家里常常都会做的,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将家常菜做得色香味俱全呢?看似简单的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其实是不好做的,就像有句话说的是“我想给你写一封简单的信,但是却无从下笔”,越是简单人们的要求就会越高。要吃到正宗的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还必须找“胡和记”,呼朋唤友,一边聊天一边品尝那才叫一个惬意。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胡和记”是山城的***品牌,除了特色的小面以外,还有许多令人垂涎欲滴的小炒,也就是我们说的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酸萝卜老鸭汤、当归脆肚面、凉拌猪耳朵、夫妻肺片等这些都是“胡和记”的特色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秀色可餐、十里飘香,让人垂涎三尺。

“胡和记”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汲取了传统家常美食的精华,拥有**的历史,现在在全国已有600多家连锁店,分布在各个省市自*区。“胡和记”的老祖宗靠的是一碗小面闯**,后来才慢慢地加入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让人们的生活多了一份选择。

“胡和记”无论是在小面还是重庆中式快餐家常菜中都保持着自己*有的特色,全国所有的连锁店也都保持高度一致的风味和质量,很多加盟商就是看在这样的经营模式纷纷来加盟“胡和记”,以便能让更多的人们随时感受到家的味道!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