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第二轮综述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27日、28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第二轮打响,相比于*轮,欧冠第二轮16场比赛中,只有4场平局。并且欧冠第二轮**生了46个进球,球迷也大饱了眼福,其中包括曼联和巴塞尔的进球大战。

欧冠第二轮延续了*轮的进球狂潮,8个小组的16场比赛产生了46粒进球,而且没有一场比赛交出白卷。与此同时,绝大多数比赛也都分出了胜负,战况可谓是开放,每支球队都在争取进球和胜利,这毫无疑问是球迷之福。

值得一提的是,欧冠第二轮点球成了很多比赛的主角。巴塞尔在老特拉福德下半场打进点球将比分反超,蝙蝠军团瓦伦西亚在87分钟打进点球将比分扳平...此外,“黑哨”也成了本轮的焦点,在**进行的一场重头戏中,拜仁坐镇主场2比0力克欧洲新贵曼城队,比赛中曼城球员在拜仁禁区多次倒地裁判都没有进行判罚。

除此之外,欧冠第二轮中乌龙球则显得少了很多,只是巴特在面对“宇宙队”巴塞罗那时开场不慎打进一粒乌龙球。不过这并没有成为影响比赛的关键,因为巴萨随后还四次洞穿了巴特队的城门,巴萨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宣告回归。

欧冠第二轮中,红牌数也大大减少,值得一提的是波尔图队富西莱在上半场45分钟被红牌罚下成了比赛的转折,波尔图也在下半场被逆转。相对于半个月前的*轮,欧冠第二轮中没有出现国米主场失利这样的惊天冷门,只有曼联主场被巴塞尔爆冷逼平有点让球迷大跌眼镜。

欧冠第二轮已经结束,诸多强队都取得了不错了开局,其中皇马和拜仁更是取得两连胜,拜仁在欧冠夺冠赔率更是上升至第三,仅次于巴萨和皇马。欧冠第二轮结束后,各支球队都将备战周末的联赛,欧冠第三轮将在10月19、20日展开,一场场足球饕餮大餐,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