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贼用土办法窃取大车财物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我这个车锁保险得很,国外都没研究出破解我这个锁的方法!我长期把很多*都放在车上。这回真是邪门了。”几万现金和一个索尼笔记本放在车里不见了,奔驰车主**时仍然对车锁很自信。可是当民警把贼抓住后,他傻眼了,贼采用的其实是很土的办法,在这个土办法面前,高科技也黯然失色。而贼的这招土办法,专门瞄准高大的越野车。

郭华(化名)今年22岁,湖南郴州人,原本在广州打工。缺*又不想工作的郭华在广州转悠时,认识了两个专门偷车的朋友。

今年8月底,他们来到重庆,专挑停在路边的越野车下手,因为他们的偷车方法是土办法:越野车司机在路边停车下车时,他们中的一人就悄悄走到车右后方,然后迅速把右后面的车门打开一条小缝。越野车车身高大,司机在左前方下车,根本看不清楚右后方的情况。司机离开前用遥控锁锁门时,其实就根本没能把车锁住。

郭华说,偷车时,他们也会用一种干扰器,干扰遥控锁的信号,让车锁不上。“这种高科技不稳当,好多车都搞不定,我们才想出这种土办法。”郭华和他同伙认为,为**万无一失,必须双管齐下。

8月27日,他们在北城天街附近转悠时,盯上了一辆丰田汉兰达。**次出手很顺利,郭华在车里找到了一个包。回到入住的旅馆后,他们喜滋滋地打开包。包里有一个联想笔记本电脑、4个移动硬盘、一个MP4、5000元*,以及一些衣服和文件。郭华分得1000元。

分好*后,郭华觉得自己手段很高明,他信心**,决定把包里的衣服和文件送回去,“反正我们也不要这些东西”。他大摇大摆走回车里,又趁机搜索扫荡了一圈。他意外发现了上次漏掉的一个数码相机和一串白色珠子,他悄悄把它们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此后几天,郭华和他的“搭档”又偷了两次。一次是一辆路虎车,在副驾驶座前的工具箱里,他们找到了6万元*。一次是一辆奔驰越野车,他们在副驾驶座上,找到一个男式手包,里面有8000元*、一张身份证、几张银行卡、一些名片。在后备箱里找到一个黑色电脑包,里面有一个索尼笔记本电脑和3万元*。

这两次,郭华一共分了两万多元*。随后,郭华按照名片上的手机号码,给奔驰车主发了一条短信:要不要东西?

奔驰车主早就报了警,一接到短信,他马上把情况告诉了江北区刑警支队的民警。在民警的指导下,他一直跟郭华**。“给我打*来,我就把东西还给你!”郭华留下了一个银行卡账号。

奔驰车主一直没给郭华寄*去,但几天之后,他却意外收到了快递公司送来的包裹。郭华把他的银行卡、身份证和名片都送了回来。

这时,江北警方通过多方调查,已经锁定了郭华的行踪。不过,郭华正计划着发更大的财,他回到老家,带哥哥到重庆一起“发财”。

9月20日中午,郭华兄弟俩一起出去吃午饭,看到路边的车,又忍不住下手了。他们刚打开车门,就被后面驶来的一辆车的驾驶员看到了,马上**。交巡警和刑警立即封控附近路段,抓获了郭华哥俩。

昨日江北警方透露,郭华和他哥哥都已被刑拘,目前警方已追回3万元赃款。“做贼要做个有道义的贼!他没给我*,我就把卡和身份证还给他了。”被民警抓住后,他还这样自我标榜。

民警破案后,奔驰车主则无奈地表示:“我遇得到哦,这些土贼竟然是用的这种土办法!”

小编提醒有车一族的市民,*好把车停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停好车后,*好把前后几个车门都拉一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