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重庆渝门店全陷涉假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健康绿色食品更是受到了人们的青睐。然而让我们失望的是,不少****商家却在我们中国为了利益欺骗中国消费者。

28日下午,重庆市工商局向媒体通报,继查出沃尔玛在渝3家门店**用普通猪肉冒充绿色食品猪肉销售后,再查出沃尔玛在渝的其他7家门店及其正在收购的2家好又多超市亦存在同样的违法行为,59049公斤普通猪肉被冒充为绿色食品猪肉销售给了消费者。

据重庆工商部门介绍,8月25日,重庆市工商局组织8个分局对沃尔玛在渝门店进行检查,现场发现有3家门店**用普通猪肉冒充绿色食品猪肉销售,于是对沃尔玛在渝门店进行立案调查。通过之后一段时间的深入调查,重庆工商发现沃尔玛在渝的其他7家门店及其正在收购的2家好又多超市亦存在同样的违法行为,用普通猪肉冒充绿色食品猪肉销售共计59049公斤。目前,该案件调查基本**。

按照《消费者权益保**》、《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工商部门拟对其部分门店作出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同时对涉案门店均予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的经济处罚。

据了解,重庆市8个工商分局分别在9月22日、23日、24日向沃尔玛10家在渝门店和1家好又多超市发出《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截至28日17时30分,6个工商分局共收到沃尔玛7家门店的《听证申请书》,稍后将按法定程序举行公开听证会。

小编结语:沃尔玛的这种行为无论是重庆沃尔玛超市从业人员自主决定的冒充行为还是对中国消费者的统一欺骗都不是我们能够接受的。一家*****,却冒着毁掉荣誉的风险欺骗消费者,不知是认为我们好骗还是什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