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指数下跌 油价周三跌3.8%至81.21美元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出现超预期增长,导致油价开始今天的下跌走势,随后美股指数下挫,加剧了原油等能源产品价格的跌幅。主力原油合约收于每桶81.21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跌3.24美元,收于每桶81.21美元,跌幅是3.8%。

原油价格在周二反弹收涨5.3%,是主力合约四个月以来的*大单日涨幅,收盘价也是近一周以来的*高水平。当天媒体报道称欧盟*****将会采取措施扩大区域援助基金的规模,以控制欧元区**债务危机的蔓延。周三早些时候,欧洲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发言称,相信欧洲央行将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欧元区的稳定。这一表态进一步稳定了市场人士对一个逐步解决**债务危机的方案将会成型的信心。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汤姆本茨指出,在经历了这一**涨之后,市场走向应该趋向稳定,将会在短期内小幅提升。他认为,虽然近期有乐观情绪,但是欧元区**债务危机还是“会导致谨慎情绪,市场并不会走得太远。”

周三的官方库存数据是原油价格下跌的另一个主因。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报告称,截止9月23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增加了190万桶,远超过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的持平结果。泰切资本顾问公司管理合伙人塔里克扎哈尔指出,库存增加的趋势“还将在未来几周持续,甚至加速。”

能源信息署报告也指出,上周汽油库存增加8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0万桶。之前的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普遍预期在截止9月23日结束的一周中,汽油库存会增加120万桶,包括柴油和馏分燃料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会增加100万桶。

10月配方汽油跌4美分,收于每加仑2.65美元,跌幅是1.7%;10月馏分燃料油跌6美分,报每加仑2.82美元,跌幅是2%。

塔里克扎哈尔在报告中指出,“未来一段时间内能源产品价格的下跌因素包括了墨西哥湾内飓风气候的结束。这将使得原油价格在未来几周受到较大压力。整体需求还在继续减少,加上美国经济前景的不利,以及美国就业市场的惨淡景象,所有一切都不会再短时间内变好。”

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将在周四公布*新的天然气库存报告,分析师普遍预期在截止9月23日结束的一周中,天然气库存会增加990亿立方英尺到1030亿立方英尺。10月天然气价格周三跌7美分,收于每**英制热量单位3.76美元,跌幅是1.8%。

其他市场因素方面,摩根大通周三的报告称,利比亚原油产出的**似乎超过了市场预期,预计将在12月达到日产30万桶的水平。不过报告也指出,利比亚西部地区的产量还将受到限制,并将继续视该地区主要出口炼油厂的状态而定。

利比亚在战前每天生产160万桶原油,主要出口到南部欧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