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美味 虎皮凤爪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做法:把鸡爪修理干净后放入水里煮(放一勺麦芽糖、一勺白醋,可防止煮到皮烂) ,煮好捞起筛干水份放油锅里炸(油七八成熟时放进去),炸到变焦黄色时捞出晾干油份。

炸完后将爪子放冷水里泡一个小时后,加花椒、桂皮、八角、少许盐、胡椒粉、白糖上笼蒸。

酱汁制法:玉米粉、生粉、面粉少许,加冷水搅拌成浆,锅内加水半碗、生抽、老抽少许、白糖60克、蚝油40克。

酱汁烧开后加豆豉,蒜茸、红椒圈、葱油、麻油即可把鸡爪放入搅匀。将搅拌后的鸡爪放进蒸笼里蒸6分钟后就好了,(主要是把生蒜那股味去掉)鸡爪更入味。

特 色: 酥香味浓。

虎皮凤爪是广式早茶虎皮凤爪的翻版,味浓酥香,经济实惠,深受欢迎。

鸡爪炸透后必须回软涨发,再加料烹制。

营养价值: 鸡爪 - 鸡爪的营养价值颇高,含有丰富的钙质及胶原蛋白,多吃不但能软化血管,同时具有美容功效。

小编提示,鸡爪在水中泡发时间*少要1个时,时间太短,鸡爪皮泡胀不起来,形成不了虎皮;如果能泡时间长点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