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就企业“最经济原则”发展模式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和竞争的加剧,社会生产向技术密集型转换,经济时代来临,知识与技术成为核心价值点,总部经济成为了企业金字塔尖利润的实现地,以及企业战略布局的指挥前沿。作为重庆第一个规模化的总部经济集群项目,重庆总部城成为了产业聚合力与上下游企业联合并进的理想发力点,造就了企业“最经济原则”。

在传统工业时代,企业的产品销售与利润实现来源于生产部门,厂房、车间成为财富的制造地点。而在如今知识经济的发展背景下,生产部门虽然依然扮演者产值实现的角色,然而其生产规模的制定与战略布局却集中产生与管理、营销、研发等中心总部环节,这一环节的存在也是企业价值链的高端环节,是企业核心利润的孕育地。

重庆,正处于城市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大背景下,蓬勃发展的经济和齐备的基础设施成为吸引企业、人才的高地。重庆总部经济的产生,很好地推进了重庆经济的发展以及实现城市结构升级、产业转换和功能提升,重庆总部城正是在这样的发展环境下应运而生的。

重庆总部城位于渝中区大坪高九路,规划为一城四园,涵盖了企业总部园、创新经济园、电子商务园、创享生活园四大功能,主要吸纳创新金融、电子商务、创意产业、公共服务等产业方向的企业,打造金融要素市场、结算中心。

据了解,建成后将形成容纳4万名企业精英的总部园区,成为4000名企业老总、8000名企业高管、近20000名城市精英白领的群聚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