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琅满目的创业项目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没有本*并不是什么问题,其实创业有丰富多彩的形式,只要你肯付出努力,根据当地实际发展状况,及时发现市场需求,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样能找到商机,走出另类生财之路。

天津:社区**“老年人小饭桌”.天津河东区“万福”敬老院办起“老年人小饭桌”,社区老年人可以在敬老院只吃饭不住宿,使老年人既能得到社会服务,又能满足家庭的养老愿望,同时也使子女安心工作。每天老年人可自己到敬老院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中午或晚上在敬老院用餐,吃饱了、玩好了,晚上再回家睡觉。目前已有一大批老年人报名参加,成为“流动养老族”一员。

苏州:“破烂王”****垃圾。37岁的“破烂王”洪宝华,前不久与江苏省苏州东港花园物业管理处签下垃圾分拣协议。按协议规定,洪宝华每月向管理处缴纳1000元承包费后,将有权对小区内所有生活垃圾实行分拣,并全权处理垃圾中的可回收物资。当地媒体介绍,洪宝华自承经营垃圾“有*头”.

成都:“月嫂”服务部走俏市常据介绍,目前成都每天大约有100名婴儿出生,找到一个既懂母婴护理知识、又有责任心的人来护理母婴,成了许多产妇和家人的愿望。如今“月嫂”已走出成都,在北京、广州、上海、南京等城市走俏。

厦门:“**司机”随叫随到。厦门某家政公司**推出的钟点工服务--“**司机”不仅能为喝醉的顾客解围,还提供上下班接送、家庭采购等临时用车服务。

福建:牛粪公司供不应求。牛粪在农业上的用途广泛,它既是生产蘑菇的主要原料,也是瓜果蔬菜的**肥料。福建长泰3位农民看准了这一行业,联合开办了一家牛粪公司,产品推向市场后供不应求。

小编结语:创业项目千奇百怪,我们要选***,找准时机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