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珊:特立独行的商界玫瑰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成功需要冒险精神,那女性呢?全世界有很多关于女性企业家的统计,有统计发现,除了要拥有与男性一样特立*行的冒险精神以外,女性企业家要拥有的素质比男性更多。男权社会下盛开的玫瑰,她们需要如何才能拥有成功的事业?

“*漂亮”上市公司主席张玉珊:从演员向商业华丽转身

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角色的娱乐女星华丽转身,创建的纤体美容机构修身堂于2003年登陆香港创业板。此时,被媒体称为“*漂亮上市公司主席”的张玉珊**是《新上海滩》里的汪月琪,也**是《妙手仁心》中的区嘉平。

12月19日,修身堂在上海宣布推出**品牌“张玉珊修身堂”,以此品牌开展的内地及**加盟事业计划也将随之启动。被称为全香港*年轻*美丽的上市公司主席张玉珊,站到了大众跟前。

15岁跻身娱乐圈,25岁便开始经商。公司上市两年,市值达到4.5亿港元,年产值超过1.5亿港元……将自己的名字和亲手创立的品牌合二为一的张玉珊,以一身咖啡色的束身裙出现在记者面前,齐耳的秀发和曼妙的身姿,美丽依旧,但人们对她的称呼在不经意间变成了“张博士”。

小编结语:张玉珊能成为企业家的原因,源于他们身上的那种冒险的精神,这一点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