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真经:鹅掌门重庆特色香锅加盟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鹅掌门重庆特色香锅加盟集综合性质的特许加盟连锁的专业性餐饮管理模式于一体。公司致力于汤锅、香锅、中餐、养生靓汤的研究,重庆特色香锅加盟的特色产品深受广大加盟商和当地消费者的厚爱与好评。公司本着结合民族餐饮文化和继承重庆本土饮食传统为宗旨,同时重庆特色香锅加盟也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一个致富的平台。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加盟商介绍说“鹅掌门重庆特色香锅加盟是集汤锅、干锅、中餐于大成。汤锅是鹅掌酸辣汤锅,酸辣开胃,还能补肾益气。我一直觉得重庆的汤锅似乎比较少,但是光做汤锅的话客源又不是很多,所以就鹅掌门重庆特色香锅加盟,既能做汤锅,还能干锅,更想不到的是还有中餐。”

“在加盟鹅掌门之前,我还亲自去做了一个调查,问了很多顾客,喜欢鹅掌门重庆特色香锅加盟的哪些菜品。大家都说汤锅很有特色,还有就是卤菜系,大家都是冲着这个来的。在众多的加盟产品中我看到了鹅掌门重庆特色香锅加盟的商机,所以我选择了鹅掌门。”加盟商热情地给我们介绍加盟的过程。

重庆特色香锅加盟坚持以“成功克隆、服务加盟、实现双赢”为特许连锁经营理念,坚持不断完善特许经营体系;重庆特色香锅加盟坚持以“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企业的发展灵魂”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把握市场商机,积极面对市场的挑战,铸就致富真经!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