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到东莞打工失踪13年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儿啦,你在哪里?13年了,怎么不给家里报一声平安?”李继强带着哭腔的说,小儿子李小山,算起来已36岁了。因家里困难,李小山高一时曾辍学到深圳打工,一年后返校继续读书。

1995年,李小山考入重庆师范学院(现重庆师范大学)1998年毕业,他与几个同学一起应聘到广东省东莞市一家电子厂。

“那年10月,弟弟从家里出发前往东莞,到东莞后,他曾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但当时社里只有一部电话,我爸爸去接时,弟弟已挂断电话。同年11月,弟弟给我打了一个传呼,我回过去,他简单地报了平安,连他上班的电子厂厂址和名字我也没记清。”李继强的大儿李小平回忆,两个月后,弟弟再次给他打来电话,称换了一份工作,“谁料到,这是弟弟给家里打的*后一个电话。”

起初,家人并没有意识到李小山失踪,直到一年后,他仍没跟家人联系,李继强才赶忙拜托同村去东莞打工的亲戚及村民寻找李小山,却一直没有结果。之后,他又赶到东莞,边打工边找儿子,可至今仍没有下落。

“儿子从小很勤快,放牛、洗衣、煮饭、打猪草……样样都*着干。”回忆起儿子,李继强泣不成声,他说:“小山在读大三时,我过生日,他还在重庆电视台专门给我点了一*歌,祝我生日快乐……”李小平的妻子赵昌银也回忆:“我跟他哥哥结婚,在主城读大学的他还专门请假回家,祝贺我们。”

李小平说:“弟弟曾说,上大学花了家里很多*,他要出去打工挣够*才回来。如今13年过去,我们一直都在找他,无论他有没有挣到*,我们都希望他快点回家。爸爸为了找他,几乎能想的办法都想了,也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妈妈更是经常以泪洗面,整晚整晚睡不着。”

“儿子身高1.6米左右,嘴角上有颗黑痣,手腕上有一个5分*硬币大小的胎记。希望儿子能赶紧跟家人联系,更希望知道我儿子下落的好心人,给我提供线索。”李继强恳切地说。

对于这个家庭来说,这是不幸的事情,希望有情人能给这个家庭提供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