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打造重庆汤锅品牌招商金字招牌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鹅掌门重庆汤锅品牌招商在全国25个省市自*区成功运作200余家加盟连锁店,其特色产品深受广大加盟商和当地消费者的喜爱。鹅掌门重庆汤锅品牌招商成功开发鹅掌门“酸辣汤锅”、“自家厨坊”、“自家土鸡坊”三***。目前,鹅掌门重庆汤锅品牌招商正在*热的进行中。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重庆汤锅品牌招商以传承巴人“钟鸣鼎食、尚滋味、好辛香”的传统饮食文化,结合现代的膳食养生理念,隆重推出了鹅掌门酸辣汤锅系列。其酸辣鲜香、酱香浓郁、回味十足,成为鹅掌门的特色汤品。重庆汤锅品牌招商为突显重庆人饮食习惯,椒馨五味、美味悠扬、酸辣十足让您领略渝味本色、吃得酣畅淋漓、流连忘返。

鹅掌门重庆汤锅品牌招商以“宁缺毋滥、博取**”的管理理念,以“成功克隆、服务加盟、实现双赢”为特许连锁经营理念,以“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企业的发展灵魂”为发展理念,努力**中国餐饮连锁的里程碑。鹅掌门重庆汤锅品牌招商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行业质量**企业、重庆名*锅、中国名*锅、中国西部**精品菜肴、*具市场**奖等称号。

鹅掌门重庆汤锅品牌招商为加盟商提供了多个**体系:1、品牌支持;2、物流配送支持;3、装修支持;4、营销支持;5、前期选址支持;6、开业支持等。鹅掌门重庆汤锅品牌招商拥有的团队的精神、企业的实力,教会加盟商“点石成金之术”。鹅掌门重庆汤锅品牌招商的负责人提到“只有所有人快乐了,我们才会快乐,只有您成功我们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鹅掌门在打造重庆汤锅品牌招商金字招牌的同时更希望与您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