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养生滋补汤,健康又时尚!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酸辣养生滋补汤是鹅掌门的特色汤品,养生益气,集几种美食于一锅,醇香浓厚,回味无穷,奇香四溢,滑嫩甘甜,清爽适口。鹅掌门酸辣养生滋补汤,避*锅之燥辣,扬*锅之情趣,成为重庆特色餐饮的一朵奇葩,深受广大加盟商和当地消费者的厚爱与好评。鹅掌门酸辣养生滋补汤以*具匠心的工艺让消费者吃得“口”服心服。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在民间有“喝鹅汤,吃鹅肉,一年四季不咳嗽”的说法,鹅掌门酸辣养生滋补汤配合数十种香料和**提味,滋养补肾,驱寒暖胃,被***粮农组织列为21世纪**发展的绿色食品之一,鹅系酸辣汤锅的食疗作用已经得到大家的公认。鹅掌门酸辣养生滋补汤还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重庆名*锅、中国名*锅、中国西部**精品菜肴、*具市场**奖等称号。

鹅掌门酸辣养生滋补汤自横空出世以后立即掀起了一股新的饮食潮流,成为山城一绝。鹅***深刻的意识到美食就是大众的美食,好吃不贵才使真正的美食。所以鹅掌门酸辣养生滋补汤一直不断的与时俱进、准确把握和判断市场商机,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积极迎接市场的挑战。

面对巨大的市场竞争,鹅掌门酸辣养生滋补汤的人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步一步朝着自己的发展目标稳步迈进,努力为山城重庆打造时尚又健康的美味汤品新纪元!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