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 重庆特色美食品牌之巅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美食品牌之一就要算是鹅掌门了。鹅掌酸汤鲜浓,鹅掌脱滑爽口,酸辣适度,香而不腻;还特别配以数十种香料和老坛酸萝卜提味,食之补阴益气,暖胃开津。重庆特色美食品牌之一鹅掌门还有一个特色是自家土鸡坊,白果炖土鸡、红豆煮土鸡、鸡茸炖土鸡等等,奇香四溢,滑嫩甘甜,让人清爽适口、回味无穷。重庆特色美食品牌的鹅掌门还有自家厨坊,以民间菜肴、**菜谱为特色口感**,风味无穷。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鹅掌门重庆特色美食品牌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发展与特许加盟连锁的专业性餐饮管理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5个省市自*区成功运作了200余家加盟连锁店,深受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的好评。鹅掌门重庆特色美食品牌还先后获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行业质量**企业、重庆名*锅、中国名*锅、中国西部**精品菜肴*具市场**等称号。

鹅掌门的**团队、实力企业,逐渐一步步**在重庆特色美食品牌之前。店内以雅致的装修风格,点缀着老重庆的古老字画,店面以咖啡色和淡黄色相搭配,简约却不简单、古典却不严肃,是各种聚会开怀畅饮的好地方。重庆特色美食品牌当然要配上美丽的人儿,鹅掌门的工作人员,年轻、自信、富有**,面对工作积极、乐观,总是面带微笑,就算面对顾客的刁难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重庆特色美食品牌何其多,要怎样才能突出鹅掌门呢?汇悠悠饮食文化、依巴山渝水之灵气,重庆鹅掌门主张“时尚、温馨、浪漫”,带给每位顾客宾至如归饿的感觉,带您品味美食之巅的**享受!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