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香卤:携鲜香卤味、共创辉煌!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古方、现代工艺;一鼎朝阳、透明经营。”秉承如此宗旨,重庆醉香卤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于2004年坐落美丽的山城重庆。与此,重庆醉香卤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市人民**直接授牌的知名特许品牌单位。经国家商务部备案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并由多位思想新锐、擅长策划、强于管理的一级厨师及特级技师为**班底。

在发展中,以“文化、自然、民间、现代”为主的经营理念,把现代江湖菜精华融入传统的调味中,奠定了持续坚实基础。而醉香卤是市场*早以经营为主的特色卤味,重庆小吃为生命支撑点的餐饮业,及提供餐饮行业中管理和技术的公司。与此,在特技厨师兼总经理曾伟先生的带领下,公司分别开发了底料研制基地,形成了*特的抗风险强的经营模式,先进的服务管理。

醉香卤成长史

1999年,从国企下岗的曾伟并未如普通下岗工人一样,变得沉沦。不服输的特性让曾伟一度试图自己创业。而就凭着自己**的厨艺、丰富的经验,曾伟开始挖掘四川美食。在此过程中,曾伟通过运用传统的卤肉模式,加以自己“现卤现卖”的*特方式,曾伟萌生了自己做卤味品牌的念头。

2003年,曾伟将自己卤味品牌取名“醉香卤”,“醉香卤”凭借“现卤现卖、十里飘香”的特色以及“*家核心的秘制配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由衷喜爱,并成为餐桌上不可缺失的美味佳肴,在卤菜行业里已逐渐颇有名气。而后,经国家商务部备案、商标注册后,“醉香卤”自制研发七大主打产品,实行“自产自销”的经营模式。

2007年,在**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醉香卤吸引了诸多创业投资者。逐渐地,醉香卤出现于全国各大中小城市里。而如今,公司创始人曾伟凭借近十余年的经营经验,致力于醉香卤的品牌**。成熟的经营模式,*特适合于南北的风味成为醉香卤今日辉煌的奠基石。

品种多样,菜品大包容

公司成立后,曾伟意识到要有自己*特的产品才会赢得市场。拥有丰富经验的他在众多一级厨师及特级厨师的不懈努力下,成功研制专属七大菜系。以“香卤、辣卤、香辣、四川**凉拌菜、四川泡椒系列、整鸡整鸭、盐水鸭”为主的七大菜品,在投入市场后,反响激烈。

在川味的基础上,*家研制的“醉香卤”十里飘香。品种的繁多让消费者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味觉感受,人们的爱不释手让“醉香卤”风生水起。而四大**系列兼300余款**美食内容丰富、取材普遍,并**适应性和区域包容性。与此,低廉的原材料、辅以秘制的烹饪工艺,成就*一无二的特色产品。

“**传奇、铸就品牌;卤味中国,醉香制造”对于未来,醉香卤信心十足。“因为我们专注,所以我们更专业!”

欲知更多信息请进入醉香卤>>

(采编:马文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