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突变劫匪 老板防不胜防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九龙坡警方破获了一起专门结伙*劫游戏室的案件。从2006以来,这个团伙在主城区里应外合,疯狂*劫作案16起,涉案金额超过10万元。

2006年11月29日凌晨,九龙坡区白市驿一家游戏室里,玩游戏的人都已回家,只剩下一名男子,坐在游戏室的角落里,似乎玩得正酣。游戏室**王某则在柜台清点当天的营业收入。

10多分钟后,游戏室又来了五六名20来岁的青年,**王某赶紧上前招呼。谁知他们二话不说,其中两人关上了游戏室的大门,其余四人则开始拆卸游戏机的主板。

王**正准备制止,一直在玩游戏的男子站起身来,恶狠狠地叫住了他:“不要说话!把身上的*全都拿出来!”

王**知道遇到了*劫,但此时已近深夜,对方人多势众,自己根本奈何不了,只得交出2000多元的营业款。不到一刻钟,游戏室也被洗劫一空,十几台游戏机的电脑主板都被这伙人*走。

王某赶紧到派出所报案。民警综合王某所说的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法发现,类似的案件当年先后在江北区、巴南区、渝北区等地发生,作案手段和人员几乎同样:都是先派人去游戏室卧底,然后趁游戏室没玩家时,由卧底发出信号,让团伙进来,关门进行*劫。

由于这个团伙是流窜作案,作案时间很不规律,而且反侦查意识较强,很少留下犯罪证据,给警方破案造成了*大的困难。

直到今年9月17日,九龙坡区再次发生一起游戏室被*劫案。根据受害人李某提供的线索,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和2006年发生在白市驿的*劫案类似。

民警反复询问李某,这个团伙在现场是否留下过“蛛丝马迹”。李某回忆起来,案发前,曾有一个嫌疑人在游戏室里玩游戏,还向自己借过手机,说是给朋友打电话。

这是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民警根据李某提供的手机号,迅速找到了嫌疑人冯某的朋友。通过冯某的朋友,9月18日晚上9时,冯某在杨家坪家中被警方抓获。

随后警方顺藤摸瓜,先后抓捕主犯唐某、张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

冯某向警方供述,唐某和张某都是自己打游戏时结识的。大家都没工作,缺*花,从2006年开始,几人开始密谋*劫游戏室。*了两次后,他们发现很顺利。于是他们又用*来的*,请朋友吃饭,将团伙成员发展壮大到10多人,并开始*游戏机主板。

“每次去*之前都要先选好地方,仔细观察几天再动手。”据冯某交代,每次*劫都要先派一个人去里面玩游戏当“卧底”,等到凌晨游戏室没人了,“卧底”再打电话联系同伙前去*劫。作案周密,屡试不爽。

可今年9月17日那晚却出了一个意外,冯某前去“卧底”时,竟发现手机没电了。慌忙之下,只好找游戏室**借了电话,正是这个小小的疏漏,让警方抓到了破案良机。

警方查明,冯某团伙很狡猾,他们*劫来的现金事后就分赃了,值*的游戏机主板被他们拿到成都卖掉,所以一直无法查到。

据悉,从2006年至今,这个犯罪团伙先后作案16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据了解,此案的主犯冯某、唐某、张某等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很多商家不愿意看到的,在注意安保的同时提高警惕性也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