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最高28℃ 国庆有望放晴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即将来临,天气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市气象台透露,未来一周,我市前期大部地区都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为主,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到了周三周四,我市又将迎来为期两天的降雨,气温缓慢回落,到了周五,降雨就会结束,气温渐渐回升。国庆长假的*日,晴朗的天气,有望为“十一”长假带来“开门晴”,*高气温也将达到28℃左右。

截至昨日16点,全市就有15个区县的*高气温超过了28℃,巫溪的气温更是冲上了30.5℃;主城全天是多云间阴,*高气温28.1℃,*低气温为17.9℃,48小时回升了8.6℃。气象**表示,这是因为随着冷空气离开,山城又回归到多云天气,没有了降雨的打扰,云层较薄,太阳露面,就会给各地带来升温的势头。

距离“十一”国庆还有五天的时间,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我市天气将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高在28℃左右,早晚温差较大。到了后天,又有小雨来“捣乱”,而国庆的天气走势,市气象部门将在本周四五对外发布具体的天气预报。

具体来看: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气温18~30℃;明天,全市大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中偏北、偏西局部地区白天阴转阵雨或雷雨,气温18~30℃;后天,全市各地阴有小雨或小到中雨,气温有4℃左右回落,为16~26℃。

主城今天多云,气温19~28℃;明天白天阴天,夜间有小雨,气温19~28℃;后天阴有小雨,气温又将**5℃左右,为17~23℃。

不管国庆内天气是否良好,在国庆期间玩的开心愉快才*重要,如果遇到不好的天气,市民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