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门窗幕墙行业何去何从?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经济维持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2011年中国**提出“十二五规划”,力求各个地区级**促进经济结构转型,推动并加强节能、环保和创新等多个领域发展,并将节能环保等指标作为**政绩的考核标准之一。在此政策**下,整个社会发展的主题由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转变为“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据了解,在建筑总体能耗中有将近6成是从门窗散失的。随着国家节能政策的实施,建筑节能也倍受关注,作为建筑能耗的关键之一,门窗产品的节能环保性也得到厂商与消费者的重视。因此,节能建筑理念将代表着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

目前,中国的门窗幕墙系统公司才开始崭露头角,面临产业结构转型和优化的压力,面对重复设计与生产的资源浪费和竞争激烈的环境,急需打破小而全的*家经营模式,进入“泛家居”--与家居生活相关联行业的捆绑促销伙伴时代,形成共赢的战略营销联盟。

为此,由广州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第***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搭建了一个展览平台,促进企业之间进行跨行业合作,不同行业将自己的资源优势进行优化配置,**出新的市场竞争优势,使其**出比“单打*斗”更好的业绩。另一方面,“泛家居”平台的搭建,不仅共享了客户资源,也给商家提供了展示自身品牌、企业文化及门窗环保创***的机会。通过铝门窗幕墙博览会这个行业平台,门窗幕墙系统、材料及配套件的供应商以及行业买家将齐聚一堂,届时将**出****,极大促进门窗幕墙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预计2012年参展商或将达到400家,参展国家及地区将达20多个,参观人数将达4.5万人次。无论是从展商数量或是参观人数看,该展览都显现了规模化、专业化、和**化的新趋势,或将成为亚洲**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2012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上,将设立六大主题展区,分别荟萃行业精华,其中包含门窗幕墙遮阳系统展区、五金配件展区、建筑玻璃展区、题材板材展区、设备展区及密封胶展区。

同期,博览会将开展一系列丰富活动,包括具备**视野的****、学界**的学术交流、及创***和新品发布,这将是业界和消费者的一场思想盛宴和一次节能环保新理念的洗礼。

据了解,由广州城博展览承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与门窗幕墙业界已携手走过17个春秋,期间荣获“全球40大行业TOP3展会”和“最受诚信通会员欢迎的行业展览会”,并成为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专业商贸平台,为行业的快速、多元化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数据表明,2011年该展览展会面积已达到39,000平方,参展商家370家,辐射参展国家及地区数目达18个,参观人数达到18万多人次,分别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