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鸣火锅:火锅行业潜力股!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又称毛肚*锅或麻辣*锅,起源于明末清初的重庆嘉陵江畔、朝天门等码头船工纤夫的粗放餐饮方式,原料主要是牛毛肚、猪黄喉、鸭肠、牛血旺等。而二十年代的重庆城是*锅发展壮大时期,从初始挑担子零卖小贩的沿街叫卖,到如今灯*辉煌、装饰富丽的整体店面,不得不说重庆*锅在**间进步非凡。而此时,齐鸣*锅在悄无声息中脱颖而出。

今日发展的齐鸣*锅采用当地特产各类鲜禽类为食材,辅以公司专有技术生产的专用底料、专有红油、数十种各类**材、香辛料和调辅料,采用全植物油为主的***锅底调制而成,*特的科学配方,成为整个行业中的一抹亮点。与此,齐鸣客服了重庆传统*锅伤津耗液、久食伤身的弊端;合理避免了食用动物油会使人体发胖和诱“三高”的饮食禁忌,更能清热去*、生津滋心。

初生牛犊不怕虎

齐鸣*锅身为*锅行业的一颗新星,有着创办人*特的敢闯敢拼劲。与此,首家齐鸣*锅坐落于秦妈*锅总店的斜对面。“对于最初的决定,我也有过犹豫,毕竟赤裸裸的竞争对手是名扬全国的知名*锅。但是,那有如何呢?生意是各做各的,不惹谁也不招谁,好似初生牛犊不怕虎。”付毅对当初的决定坚定道。

失败经历 成就今日

“我一直相信奇迹,相信人一定能胜天。”回想当初的失败经历,付毅如是道。刚出校园的付毅,在经营理念上有所不足的他毅然选择进军餐饮行业,但涉世未深的他在生意初期受到严重打击。外加资金周转的问题,付毅不得不身兼大堂经理的职务,迎宾送客、厨房小弟等都是家常。

以社区为主要经营单位的齐鸣*锅,在创建初遭到许多过往顾客的质疑,他们纷纷投来不相信的目光。好强的付毅察觉到了严重性,顾客的怀疑是对餐饮行业最大的致命伤。这时他做了一个在当时资金不允许的条件下,让无数人质疑的决定——“三个月免费啤酒活动”。

“虽说三个月赠送免费啤酒看似亏得惨不忍睹,但是在当时的环境下,许多社区人对齐鸣的不信任,而不信任的结局比三个月的免费啤酒还惨。所以,在怎么都是亏,但这个活动后我用吃亏换回了人气。”

员工间的和睦在于少条款

“我是一个从未经过正规培训、正规学习、大学期间也并非学习管理专业的人。而我的管理在于少条条框框。”付毅对管理自己有着*特的心得。而在齐鸣工作的员工包含着各个年龄阶层,上到五十岁、下到十八九岁。以人性化管理的齐鸣对各个年龄层都会持包容的态度,而年龄的差异性并非成为管理难题。相反,年长对年幼的包容,年幼对年长的尊敬促使着整个企业的和睦发展。

对于员工,齐鸣并非要求要有多高的文化水平,而最重视当属个人能力。员工们并未经过很正规的培训,如需说培训,那么在日常的工作中偶尔的教导就是一种培训,而后的日积月累则成为员工素质的一部份。

关于企业,付毅对自己标榜道:想出来的是问题,做出来的是答案!对于未来也信心满满,“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口感美味的菜肴博得广大消费者的心”。

(采编者:马文俊、刘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