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理财,做百万富翁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人在听到许多****会采用以下方式提高其家庭的经济效率时会很吃惊:翻新家具而不是购置新的;更换更便宜的长途电话公司;从不通过电话购物;将鞋子换底或修补;购买杂货时使用优惠券;购买散装的家庭用品。

真正的****花*不潇洒

****不仅在积累**、成功经营企业以及**高收入上很有成就,他们一般还拥有**理财的家庭。大多数人在听到许多****会采用以下方式提高其家庭的经济效率时会很吃惊:翻新家具而不是购置新的;更换更便宜的长途电话公司;从不通过电话购物;将鞋子换底或修补;购买杂货时使用优惠券;购买散装的家庭用品。

有人经常会问我:“为什么****还使用优惠券呢?这样做不过每天能节省50美分,一生又能够节省多少?!”在美国,典型的富裕家庭每周在食物和家庭生活用品上的支出超过200美元,每年超过10000美元。在成年人的一生中,这个数字大约在40万至60万美元之间。但是,如果你知道将这个数字削减50%,即减至20万至30万美元,并将这些*投资于一个位居前几位的股票基金中,根据过去几年的收益率,你所赚到的*将会超过50万美元,你会怎么办?

小编结语:绝大多数****寄希望于未来。他们很可能会对一定时期中各种活动的成本和利益进行计算以求得节省。这种行为与**的积累有高度的相关性,而这只是****全面节俭计划中的一小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