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是不是永远买不到房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流行买房买车一族,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如愿以偿。买房乃是大工程,很多人都需要来回盘算,因此有那么一部分人永远买不到房。看看是那几种人呢?

1、永远总是慢人一拍的人。看房的时候,这好那也好一到关键时候就磨磨唧唧,当断不断,犹犹豫豫,总是等机会过去了再懊悔的人。

2、永远觉得房价还会跌的人。这些人天天就在盼望**,*好是开发商把房子都造好了再倒贴给他,在等待**会发生的梦中人!

3、永远总是看而不买的人。这些人不是不想买,而是总想多看几套结果一看就不可收拾,房子总是越建越好,价格却也越升越高,好不容易看好了一套一问价格傻了,怎么和我当初看的价格差这么多呢?

4、永远相信**的话的人。孰不知那些天天喊房价要跌的**其实一边在喊跌一边却在到处**,试问下中国那位**不都是有好几套房子?如果房价靠那些整天就知道吹牛皮的**能跌下来,那……那你相信吗?

5、永远都不相信开发商和中介的人。这些人永远都以自己为中心,宁可自己负**人不能**人负我!世界上没有纯为人民服务的开发商也没有永远坦诚的中介,毕竟大家都是做生意要吃饭的,关键是你怎么去看怎么去对待!

6、永远都在等待房价跌到谷底的人。这些人就跟炒股票一样,天天在等**,可是又有几个能知道谷底在哪呢?

小编提醒:要买房就要看准,该出手时就出手,否则,就买不到自己心仪的那个小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