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青菜76条菜虫 学校食堂你敢去么?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学生食堂出现“该有肉的全是菜,不该有肉肉却来”的情况并不**。

“一元青菜吃出76条菜虫,有木有!”近日,这则骇人听闻的微博在网络引发热议,博主“我爱YY_wy流浪”是广东工业大学的一名学生,其就餐地点在学校饭堂。昨日下午,广工宣传部老师表示,菜中有虫确有此事,但不排除学生恶作剧,把多份菜中虫子集合起来拍照,学校**已责成后勤集团相关部门跟进整顿。

76条虫并非在同一片叶子

20日下午,网友“我爱YY_wy流浪”先发了一条微博,称“赠送十三条富含蛋白质的菜虫”,还调侃语道:“亲,来广工饭堂吧,***无公害,超值哦。”随后,该网友贴出一张布满菜虫的菜叶照片,大喊“一份一元青菜76条菜虫有木有!”

“我爱YY_wy流浪”昨日告诉记者,并非76条菜虫都在同一片叶子,因为自己被**到了,他花了1个小时,把这份青菜中各片叶子上的菜虫逐一挑出来堆在一片菜叶上,*后统计居然有76条。

“我爱YY_wy流浪”开玩笑道,菜虫不是每次都有这么多,只是“今天RP比较好”,有那么多菜虫下饭。

截至昨日下午,这则微博已被转发了909次,有154条评论。网友大多称“离谱”,也有学生指出76条菜虫只是个例,“不要那么夸张,不过十几二十条是正常的”。

饭菜有虫“其实挺普遍”

广工宣传部老师昨日接受采访表示,青菜里发现菜虫确有其事,但一份菜有这么多虫也可能是恶作剧,不排除学生把多份青菜中虫子集合在一起拍照。他还表示,**高度重视此事,正责成后勤集团跟进整顿。

后勤集团则表示,已查实图片并没有ps造假,今天将组织老师与学生会成员对饭堂进行检查。

小编结语:大学食堂作为一个小的垄断行业,学生们出于多方面原因,不得不在食堂吃饭。形成的垄断情况与利益相结合,食堂饭菜质量便成为学生们关心的问题。据小编自己亲身了解,食堂里荤菜无肉,素菜有虫的情况各个食堂并不少见,学生们有怨言上报,学校做出检查却根本*标不*本。小编认为,学生作为未来的潜力军,应该得到应有的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