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或将洗牌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长期以来,太阳能行业没有行业标准,进入门槛低,行业乱象丛生,经常爆出问题。前段时间,某行业人士爆料称,全国有99%的太阳能热水器企业的产品在水压、水质方面不合格,水里含有超标细菌和亚硝酸盐,对人体有害。

针对此种说法,沈福鑫认为,“这是行业内某些公司的炒作行为。行业内每个企业爆出猛料或者放出狠话,其背后都有自己的意图,比如推销自己的产品,扩大企业知名度。”

也有业内人士估计,按照这一标准,目前我国市场上90%的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能够达标,10%的产品则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对于新标准,业界希冀它能起到净化市场的效果。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沈福鑫介绍说:“标准将能效等级分为3级,其中1级产品表示能效*高,而3级则为市场准入门槛这一标准是我国针对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个强制性国家标准。”

小编认为,标准正式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门槛,也将为太阳能热水器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