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素质在哪里 8岁学生称遭老师掌掴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古有“一日为师,**为父”,也有“虎毒不识子”。作为受过现代教育的***的老师竟然出现掌掴行为,难道你打的不是你儿子?

前日在禅城区东三小学,一名三年级男生自称晨读课上被男老师掌掴,撞到窗沿上致使眼角开裂。昨天,他到医院缝了两针。而另一名学生称,就在本周一,他也因未抄完作业招致老师打耳光,打人的老师是同一人。

学生小超:和同学说悄悄话被老师扇耳光

小超(化名)是禅城区东三小学三年一班学生,今年8岁。他回忆,前日上午7时多,他所在班级正在进行晨读,顽皮好动的他和旁边同学说起了悄悄话。“刘老师突然走了进来,什么都没说,一个巴掌打过来。我很痛,还哭了。”

同班同学向记者透露,当时小超脸上挨了老师一巴掌,“啪”的一声很响亮,小超的头向右一转重重磕在窗沿上,鲜血流了下来。

小超妈妈是当日中午11时许听说儿子被打的。因事情未得解决,当晚小超家的多名亲友还赶到学校想找负责人***。

事情发生**后,即昨日上午,小超才到市一医院美容中心接受*疗,开裂的眼角伤口缝了2针,为防止沾水,伤口上贴了一道创可贴。小超妈妈说,医生曾为小超做了简单视力测试,暂时还未发现视力有异常。

学生小东:作业没抄完 被同一老师扇耳光

蹇先生是小超父亲的老表,他告诉记者,他的儿子小东今年9岁,是东三小学四年一班学生。老蹇称,小超被打前**,他的儿子小东也在学校被打了,“打人的正是那个姓刘的数学老师”。

小东妈妈说,本周一晚小东放学回家,她发现孩子脸上红肿,追问之下小东说“妈妈,我被刘老师打了,打了好多下。”小东承认,当天他有一项作业没有抄完,因此被老师打。可能是其中一巴掌打得比较用力,直到第二天,小东左脸上还有一块红淤。“儿子被打我想去学校找老师理论,但儿子怕以后再挨打,拦着不让我去学校。”小东妈妈称。

据了解,东三小学位于忠义路附近,旁边就是外来人口众多的环市童装城,学校招收的几乎全部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弟。覃先生的儿子也在东三小学读书,他说,去年下半年的**,读一年级的儿子也被老师打过,额头红了一大片。

小编结语:小编打学生的老师没有资格成为老师。老师本应该是学生的守护者,本质应该是为国家培养有道德有素质,有能力的祖国为来的栋梁,而不是依个人喜好对学生进行体罚。这不仅是不尊重学生的人格,更有可能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带来影响。家长把自己的孩子放心的交给了你,你就应该负起你的责任,而不是为所欲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