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增发2.5亿新股获批 资金主要投放5个项目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格力电器于今日传出新消息称格里增发的2.5亿新股获批准。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1年9月20日接到中国***《关于核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增发股票的批复》,公司公开发行2.5亿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格力电器此前发布的公告称,为进一步**市场份额,扩大业务规模,增强**能力和研发力度,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预案,股票每股面值为1元,发行不超过25000万股(含25000万股),募集资金额不超过326000万人民币(含326000 万元人民币)。

此次募集所得资金主要投向家用空调等5个项目,具体包括:总部商用空调技改扩产项目6亿元,武汉商用空调建设项目5.6亿元,郑州家用空调建设项目7.6亿元,年产600万台新型节能环保家用空调压缩机项目11.8亿元,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改改造建设项目5.6亿元。

小编结语:据了解,格力电器目前对压缩机主要依赖外购。公司2009年空调产量为2173万台,而生产压缩机的全资子公司珠海凌达压缩机公司产能仅为800万台,外购压缩机对公司原材料的及时供应及成本控制有一定影响。分析称,此次扩大压缩机产能,可以在压缩机配套类型与数量上进一步完善自我配套能力,降低生产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