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多人进福布斯百富榜 梁稳根位列靠前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福布斯2011年9月13日中国**榜公布,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继此前荣登胡润百富榜中国*富之后,又成为福布斯2011年中国**榜*富。三一集团共有7人进入福布斯百富榜,成为上榜**人数*多的企业。

按照2011年8月19日的股价与汇率,《福布斯》对于私人持有的资产,按照该资产对应的上市价值进行了计算,排出《福布斯》亚洲版2011年中国**排行榜。梁稳根以个人净资产93亿美元,排在榜*。在去年的榜单上,他以59亿美元排名第三。榜单上,中国个人或家族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亿万**人数,达到了146人,比2010年增加18人。

负责编制这份榜单的福布斯**编辑、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称,梁稳根的排名上升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当前各类起重机、挖掘机和混凝土设备遍布全国,由此**的建筑热潮让梁稳根的公司受益匪浅。

小编结语:得益于蓬勃发展的装备制造业,三一集团成为今年福布斯榜单上,“造富”人数*多的公司,共有7人上榜。公司有3位高管排在100名以内,分别是净资产达14.3亿美元的唐修国,以及净资产均为12.9亿美元的毛中吾和向文波(博客)。除此之外,三一集团另外还有3人入围400**榜,但净资产不到10亿美元。

标签: 福布斯百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