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经销商的成功经验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人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行行也有不同的成功经。一个农村经销商经过多次实践也总结出了自己的营销经验。

企业成果的*要因素是什么?或者说经销商**做好自己企业的经营,*先要抓住什么?不同的**对此有不同的解答。有的人会说,战略*为重要。这位经销商把自己的经验总结为四点,战略放到了*后一点。第三位是客户,第二位是产品,那么成功经营的*要要素是什么?团队。

如何管理自己的团队,这位**有许多好的经验:

一、奖励。秦始皇手下**的军事家尉缭子在其兵法中讲,明赏于前,决罚于后,是以发能中利,动则有功。真正的管理高手,都擅长运用奖励的手段让员工奋勇向前。这家企业设置了28个奖项用来奖励每一位员工给公司做出的贡献。28个奖项!该公司发现员工有美好的行为,立即因人设事地设置奖励项目。如有一个女业务员,生了孩子后,带着孩子和保姆一起下市场。公司立即设置了一个“*具感动奖”。

该公司还规定,部分奖项员工在退休时,可以再获得一万元的奖金。获多少奖,就拿多少个万元。并把这一点写进了公司的基本法,让员工们放心,不会因为人员的变动,股份的变动而变动。

重赏之下,必有勇士。在这样的**手下工作,员工又如何不尽心呢?

再想想某些企业的**,吝于奖励员工,甚至说好的奖励不于兑现,差别那何止是天壤呀?

二、及时反馈。该公司的业务员每天晚上都会收到公司发的短信,告诉他们,到今天为止,本月的销售额完成了多少,销售目标累计完成了多少,还差多少?

有许多激励员工的方法是不用花*的,这种方法即是。

三、让员工PK。公司让每个业务员都找出一个对手,两个个设定一个目标进行PK。区域市场之间的,各分公司之间的都是这样。充分利用人的争胜好强的心理。

小编总结:人*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毫无意义地泯灭。伟大的**者,都能让员工觉得自己从事的是世界上*有价值的工作,自己是世界上*有价值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