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旭康特色火锅店,霸道!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重庆,有几大特色,一个是重庆的地名;一个是重庆的夜景;一个是重庆的美女;还有一个就是重庆特色*锅店。而*锅可以算是重庆打响的名片,且已被誉为“中国*锅之都”的称号。街边老*锅虽为重庆特色*锅店,但也有很多人吃不惯,这个时候,旭康就是你*好的选择。旭康特色*锅店,其*有特色的一点是一锅四个味道,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味道。旭康*锅**秘诀请进入>>

旭康特色*锅店,正是以自己*有的特色,将一个只有几十平米的小*锅店在几年时间里发展到一个在全国拥有二十多家分店的特色*锅店。孜孜不倦的旭康人以勤劳、朴实、真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大众,让大家在舒适安逸的环境里享受美味带来的乐趣。

旭康的一句广告语——“可以打包的*锅”。开始小编也不明白,为什么*锅也可以打包呢?难道还要自己拿一个容器去么?小编带着疑问去咨询了旭康特色*锅店的工作人员,他们告诉小编,如果遇到需要打包的客户,他们希望都能做到宾至如归的服务。听着好像很简单似的,但是小编看他们做了一会,好像挺复杂的,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烫着。不过,这又成了旭康特色*锅店的又一显著特点。

除此之外,旭康特色*锅店还有很好的口碑。自公司成立以来,旭康坚持走“奉献创业,学习创新,竞合创效,诚信创牌”的发展之路,秉承“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理念和不断进取奋勇争先的职业精神。先后被评重庆名*锅,重庆*锅协会理事单位,全国绿色低碳十佳餐饮名店,中国餐饮行业*具有投资价值加盟品牌,中国餐饮行业十大*具有影响力品牌,重庆连锁经营协会会员等众多荣誉。而且未来旭康特色*锅店还将继续坚持“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理念,在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技术支持体系、督导运营体系、质量保证体系的同时,努力发展特许经营事业,让旭康特色*锅店的时尚的品味理念发扬光大。

旭康*锅**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