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开车撞人称“我爸是市长”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距离“我爸是**”不久,又出现了所谓的“我爸是市长”。现在的富二代们为何如此嚣张,是**和权力滋张了他们的气焰,开着名车撞人,还理直气壮地称“我爸是市长”。

高三学生马文聪低着头,坐在警车内,已经有5个多小时了,周边围堵着上千市民。马文聪驾驶的140余万的奔驰车,停在不远处,已被市民砸的不成样子。

微博上称,开奔驰者撞倒人,还打人,伤者伤势严重;肇事方气焰嚣张,喊出“我爸是市长”。

市民不让警车离开,要求现场做笔录,以平民愤,直至今天凌晨3时30分许,人群才逐渐散去。

昨晚10时许,马文聪驾驶着奔驰GL450,载着女友林某,来到温州市江滨西路一推拿养生会所。因为一个广告牌挡住了自己的去路而与店**发生争执,引发撞人事件。

邓春雷、吴晓丹等4、5个朋友,在平阳黄牛骨东都牛杂店里,刚刚吃完宵夜出来。几人朝对面的千万克食品平价店走去,准备买包烟。

邓春雷看到一个保安、几个妇女,正围着一辆奔驰车,和车主争吵着什么。近了,他看到了“满头是血”的阿宝。“听到驾驶员说‘我都已经给了你们300块*了,你们还想怎么样’。”邓春雷回忆说:“马文聪说这句话时的语气很冲。”

300块是马文聪给阿宝*疗伤势的医药费。平阳黄牛骨东都牛杂店的女**吴女士,从马文聪手里接过*,交给刘秀英,刘秀英则把*扔到了地上。

知晓了事情经过的邓春雷等人,也在车子前后左右站定,认为马文聪必须把阿宝的伤势解决好,才能离开。

此时,马文聪无视周边市民,开始倒车,然后前进了一把,又倒了一把。期间,站在驾驶室旁边的吴晓丹,被车子刮倒,车轮从他身上碾过。

今天上午,躺在温州市二医病床上的吴晓丹告诉笔者,奔驰车先是后退,左前轮从他小腿上碾过,然后奔驰车又前进,前轮从他大腿上碾过,后轮从他肚子上碾过去。

目前,吴晓丹被初步诊断为左股骨粗隆骨折、左胫腓骨骨折,腹内也有出血。

此时,奔驰车周边的市民,发现倒地的吴晓丹,开始喊叫,车子下有人。吴晓丹很快失去了意识。

现场马上有人拨打120,此前刘秀英已经拨打了110。

“奔驰车故意撞人”的消息传出后,围观的市民越发多了起来。

不知从何时开始,围观的人群中,开始流传,肇事方说,“我爸是市长”。

发到微博上的一张照片显示,警车周边是密密麻麻的人群,警车后座一位头戴钢盔,上有警察二字的人,将右手搭在马文聪的肩膀上,马文聪则露出笑容。

这张照片更加坚定了人们的猜测,马文聪背景不浅。

但是从鹿城警方获悉,马文聪及林某,也都否认说过,“我爸是市长”。

鹿城警方称,经初步结论,马文聪血液中没有酒精含量,经尿液检测,马文聪没有吸食毒品。现马文聪因**故意伤害罪被鹿城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