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农家院天降“火箭弹”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天上突然掉下一枚“*箭弹”,不偏不倚正好砸在自己院坝中,这让家住永川区南大街兴隆村峨眉3小组的刘学美虚惊一场。原来,这是一枚人工增雨弹。

昨日上午,气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赶到刘学美家,将“*箭弹”带走。

9月9日上午10点半左右,刘学美正在家中的厨房煮饭,突然听到从自家院坝传来“轰”的一声*响,接着传来狗的惊叫声。难道有小偷?警觉的刘学美从厨房跑到院坝一看,只见一个草绿色的圆筒管子状的东西“躺”在自家大门前。她壮着胆子从地上拿起这个东西上下打量。“不是铜的,也不是铁的,像是塑料的。”刘学美说,她曾在电视上见过这种东西,好像是“*箭炮弹”。“幸好当**雨,没有大人小孩从此处经过,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刘学美昨日后怕地说道。

从天而降的“*箭弹”让刘学美的心怦怦直跳,“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掉下来一个?”于是,她马上将正在地里干农活的丈夫蒋长邦喊回家。急匆匆赶回家的蒋长邦小心翼翼地拿着炮弹仔细查看。“炮弹长32厘米、直径6厘米、重0.3公斤左右。炮弹两头通着气,应该不会**。”蒋长邦说,在炮弹上还有一排字,上面写着:“增雨防雹*箭”。他猜测和人工降雨有关,于是向村里进行了汇报。

说起自己家里这枚从天而降的“增雨防雹*箭”,蒋长邦忧心忡忡。“家里除了我和老伴刘学美之外,还有两个小孙女。平时,两个孩子喜欢在院坝中玩耍嬉闹。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我们老老小小生活得不安心,害怕什么时候又掉一个下来砸到人!”蒋长邦说,自从家门前从天而降炮弹后,他连续几天晚上都睡不好觉。

据了解,昨日上午11点左右,气象部门相关的工作人员已到刘学美家将这枚*箭弹带走,并安慰了刘学美夫妻,希望他们不要担心,这种情况非常少见。

小编提醒,气象部门发射的增雨防雹*箭发到了农户家里,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希望以后不要在发生这样的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