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刷牙方法 你知道吗?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难以自拔的除了爱情,还有牙齿”,昨日上午解放碑步行街,突然出现了一群身着印有硕大笑脸的白色T恤的快闪一族。他们手持标有各种被改写成淘宝体、咆哮体的口腔**宣传语标牌,用这种*特的行为方式演绎了“920全国爱牙日”口腔**秀。

上午9点一到,由20多名大学生组成的快闪一族就出现了,他们面带微笑穿行在人群中,5分钟后又迅速消失。“亲,你牙齿长满了菌斑;我天天刷牙的嘛;笨蛋,刷牙也要讲究正确方法,洗牙才能去除菌斑”、“爱情须自省,牙齿也须定期检查”……他们手中这些潮味十足的标语更是“萌倒”了不少路人。许多人都停下脚步,用笔、或者用手机将这些关爱口腔健康的可爱语录记录下来。“这些话还有意思,我记回去给我儿子看!”市民况先生告诉记者,上初中的儿子不喜欢刷牙,希望这些新潮言子可以让他容易接受。

“其实,约9成市民都不会刷牙!” 重医附二院数字口腔中心主任高志说,刷牙是*基本的口腔**,但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刷牙时要将牙刷倾斜45度,压于牙面和牙龈之间,刷毛尽量深入龈沟和牙缝间,然后顺着牙缝竖刷并轻轻旋转刷头,按照顺序每个牙齿都要刷到。刷牙齿的内侧面时,仍按照上述原则进行,刷咬合面时来回横刷几遍,完成所有牙齿清洁程序后,用水漱口,每次刷牙三分钟左右。除此之外,牙缝刷及牙线也是清洁口腔的有效工具。

小编结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健康也越来越关注。洁牙、美白、牙齿正畸、烤瓷牙等也成了人们美化牙齿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