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促销为何已经不受消费者欢迎?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商家促销,期待而至,失望而归是常有的事,商家搞促销活动把消费者吸引过是好事,可是如果消费者来了之后有上当受骗的感觉,那就不见得是好事了。可见商家如果想要把市场做好,光靠吸引人的活动宣言是不够的,让消费者满载而归才是*重要的。

一:特价品不是特价

某些新卖场开业当天的特价商品特别多,广告宣传上甚至有低于2折的商品。不过,很多到场的消费者却非常失望。不少商品如“水中月”,永远也捞不到。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特价品少得可怜,只有5套或10套,除非排个前三名,否则没戏。

还有,不少低折扣产品是有附带条件的,比如说,某地板推出一款特价商品,原价299元,特价99元,不过买满30平方米后才可以享受99元/平方米的特价优惠。假如买50平方米,算下来平均219元/m2,*多也只有7折左右的优惠。

二:活动期限随时变

经常会遇见销售人员仓促地催你买单,“现在搞活动,活动剩余的时间只剩今天了。”现场海报也标出“促销优惠限周末2天”。实际上,即使再过一周来买,销售人员也可以在经理那里申请到这一折扣。所以挑装饰材料、家装公司,不用着急,可以慢慢选。

三:差价返还门槛高

有的卖场提出了“差价返还”概念,但是,即使你选择的某种商品买贵了,要真正获得差价返还其实并不容易。

因为“差价返还”,必须有真凭实据,就是同样商品的发票。比如,你已经买了1套沙发,难道还会为了差价再买一套一样的商品吗?如果只是单纯去商场询价,那得到的价格一般是比购买的价格高,而且也没有凭证。

四:价格不低

有的店家商品要换季,打出了3折左右的超低折扣。实际上,一些卖场,一年可打2-4次“2-3折的超低折扣”,虽让人心动不已,但由于频率太高,就算是2-3折也只是常规折扣而已。

有的卖场会打出“全场*低折扣”,而且,商家会信誓旦旦地告诉你,这**是开店以来的*低折扣,但大家应该注意的是,*低折扣并不等同于*低价格。

小编寄语,如果促销活动给消费者的感觉永远都只是空口号,那么这样的促销活动只能是浪费商家自身的精力,而不能带来经济效益。倘若要把市场做好,更多的还是要考虑如何让消费者感觉确实是得到了实惠才是*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