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郎汇率急跌 传瑞士央行或再次入市干预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瑞郎汇率急跌,欧元和美元兑瑞郎均飙升逾100点。市场传闻,瑞士央行(SNB)或再次入市干预,甚至可能会重新调整瑞郎兑欧元上限至1.25。

此前持续飙升的瑞郎汇率已经威胁到瑞士经济增长。9月6日,瑞士央行采取强硬姿态遏制瑞郎升值势头,设定瑞郎兑欧元上限为1.20,并称将无限量购买外汇**干预效果。欧元兑瑞郎应声上涨,当日涨幅超过了8%,此后一直坚守在1.20上方。

而周二又有传言称,瑞士央行计划进一步干预汇市,将瑞郎兑欧元目标上限从1.20提高至1.25。对此,瑞士央行**予以置评。

虽然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瑞士央行明智之举是通过保持上调欧元兑瑞郎下限的可信威胁抑制市场买进瑞郎,因此预计短期内不会有动作。但市场走势仍然反映出这一传言的威力。周二瑞郎录得全面下行,美元和欧元兑瑞郎均逼近前期干预之后的上限水平。

周三亚洲时段,瑞郎继续下跌。欧元兑瑞郎*高触及1.2324,为7月4日以来新高,目前回落至1.22一线。分析指出,未来需要继续跟进瑞士央行的相关消息,同时,美联储议息同样成为投资者需要关注的焦点。

北京时间12:52,美元兑瑞郎报0.8907,欧元兑瑞郎报1.22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