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金希斯生态木—自然清新好品牌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图:别致墙面)

初次走入沈光顺的奥金希斯生态木专卖店,仿佛走错了时代,误入了谁家的古色小院。

在喧嚣的城市中奔波的我们,或许羡慕过欧美影片中的别墅木屋,大片的户外地板,小小的户外亭台及亭子边的小小的木头架上伴随的葡萄藤,一切是那么惬意,给我们的心灵一个暂时的港湾。

其实,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实现。我们走在繁华的都市,可以看到很多**写字楼的外墙装饰以木板替代了磁砖;我们进入公园,可以看到许多亭台楼阁使用了许多大规格方木;我们进入茶楼,可以看到很多吊顶采用了豪华的木质结构;我们进入校园,可以看到许多木质的藤架和廊坊;我们走进别墅群,可以看到很多木质屋顶……奥金希斯生态木,从选材,到设计,到装修,帮你完成你的家园。

(图:奥金希斯生态木负责人——沈光顺)

观音桥奥金希斯生态木专卖店的发展

自2009年6月,奥金希斯生态木开始进入重庆。2011年初在重庆观音桥设立自己的专卖店。奥金希斯初到重庆,没有市场,没有人际关系,一切都的从头开始。由于生态木为新型环保材料,不为多数人了解,而观音桥奥金希斯生态木专卖店的设立就是为人们更好的了解生态木,为购买生态木提供专业服务。

来到奥金希斯专卖店,负责人沈光顺便热情的向我们介绍各种材料。我们发现一块奇特的木板,长方形光滑的表层,一开始还以为是普通的木板切割而成,可转手发现侧面竟是一个个很规则的四方形小孔穿透整块木板。我们正好奇是什么特技才将木板掏空,还如此光滑,沈光顺告诉我们可千万别小看了这一小块木板,它可是经过了多重加工而成。*先木质的选材方面,并非实木,而是选择上好的木粉压制而成。负责人沈光顺笑着解释,这种生态木是用木质纤维和树脂以及少量高分子材料挤压而成,其物理表观性能具有实木的特性,但同时具有防水、防蛀、防腐、保温隔热等特点,由于添加了光与热稳定剂、抗紫外线和低温耐冲击等改性剂,使产品具有很强的耐候性、耐老化性和抗紫外线性能,可长期使用在室内、室外、干燥、潮湿等恶劣环境中,不会产生变质、发霉、开裂、脆化。

(图:奥金希斯生态木实拍1)

而奥金希斯生态木更是生态木产品中的翘楚,不仅具防水、防潮等,其条纹清晰,达到了天然木材的效果。重庆观音桥奥金希斯生态木专卖店店主自信的**“我们的品质是经过我们实践验证了的,我们实行10年质保,我们的品牌20年不腿色。”。

奥金希斯生态木为何被人们所接受

奥金希斯生态木产品包含各种装修所需材料,其中主要有地板、长城板、饰面板、瓦板、栅栏、方木、窗帘片、扶手、百叶框与片、封檐板、阴、阳角和提脚线等。奥金希斯生太木种类丰富,质量可靠,你还在选什么呢。

(图:奥金希斯生态木实拍2)

奥金希斯专卖店求精务实、成就客户,追求**、不断创新,着远长期、脚踏实地。我们坚持以诚信对待客户,以品牌质量让客户满意,我们始终追求长远利益,求精务实,成就未来。

(店主专业设计实例:水木清华)

奥金希斯有着自己品牌生态木的*特特点,采用西部高原天然粉与高分子材料经高温拉伸成型,不怕虫蛀、不易变形、不开裂、防白蚁、抗酸碱、阻燃***、维护简洁、免打蜡,同时奥金希斯生态木机械性能好,可以像木材一样据、刨、钉等机械加工,而且奥金希斯生态木坚硬、强韧、耐磨、室外耐候性能好。

奥金希斯生态木发展前景

(店主专业设计实例:自由港湾)

奥金希斯生态木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在避免生态污染的同时,解决了当今木材短缺的情况,满足了各位热爱自然,喜欢自然风装饰的各位顾客们。奥金希斯生态木适用范围广阔,广泛地运用到户内装饰和户外建材及园林造景以及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需要场所。如:户内系列的室内地板、墙板 、楼梯护栏、地脚线、各种装饰线条等,户外系列的栈道地板、百叶窗、遮阳板户外装饰墙板等,园林景观的凉亭、椅子、花箱、栅栏、护栏、景观台、廊桥等。

(店主专业设计实例:四面山)

重庆奥金希斯生态木对未来的环保市场持看好前景,沈光顺告诉我们,现在已起步开始做区县代理,将奥金希斯生态木带入重庆家家户户,带给更多人健康生活。

(采编:苏小庆 刘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