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宝石节即将开幕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第八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将于10月28日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对于众多国内外嘉宾、参展商齐聚一堂的开幕式,第八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对此非常重视,要求开幕式的策划要既能突出梧州璀璨宝石的特色,又能彰显梧州的*特元素,还要能营造喜庆的热闹气氛,务求本届宝石节的**环节就要一鸣惊人,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为了能够选出**创意和新意的宝石节开幕式方案,第八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进行了招标,来自广州、深圳、南宁、梧州本地等多家广告策划公司参与了竞标。经过多轮严格的甄选,第八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终敲定由广西新影响**传媒公司进行本届宝石节开幕式的策划和执行。

根据该公司所提交的策划方案,本届宝石节依然是契合“绿城水都 **商埠”的主题口号,令第八届梧州**宝石节在整体性、文化性、**性、传播性等方面务求全新的突破,使开幕式活动的整体品质得到提升。

本届宝石节的设计理念,将以中国传统水墨风格作为开幕式背景画面总体格调,彰显大气、经典、神韵。开幕背景画面中央的云天取自于梧州八大奇景之一的“火山夕焰”,辉映着整座**商埠,凸显历史文化沉淀的厚重感。龙鱼象征着飞跃与跨越,缭绕着三江之水的灵气,跃然成龙,寓意着梧州**宝石节的全方位开放,向**级盛会的舞台腾飞,同时亦是梧州龙文化的体现。晶莹剔透的宝石被财富之流所激起,映衬着绿城水都的光辉,水天相连象征着梧州现代的经济动脉。

目前,开幕式的策划方案正在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当中。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