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灯具引领金秋旺季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把握传统旺季到来的契机,LED企业或进行渠道建设,或推新品,或做市场**,提前布局千亿元市场。与传统照明市场的寒意阵阵相比,led市场今年可谓热*朝天。得益于国家节能减排和国家大型照明工程,近两年LED正式驶入了快车道。尤其在今年,受国家宏观经济及生产成本的影响,不少企业加紧了上马和推进LED项目。

LED企业该不该招商,该如何招商一度成为困扰广大LED企业的难题。与传统照明产品相比,LED照明产品由于价格高、普及率低等原因,导致其很难走进传统渠道。尤其是在深圳,大部分的LED企业都以出口为主,在国内的渠道一片空白。据有关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LED年产值已经达到1200亿元,其中下游应用领域的整体规模达到900亿元。有**预测,至2015年LED应用产品的产值将达到4000亿~5000亿元。面对庞大的LED应用市场,企业很难靠自身的力量*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渠道建设迫在眉睫。

国星光电斥9000万*资建渠道

以LED显示屏作为主力的佛山国星光电自进入LED照明市场以后,一直盘踞在工程照明领域,但是与其他LED企业不同的是,国星光电一直在渠道方面鲜有作为。不过,近日国星光电却在渠道建设方面跨出了实质性一步。8月22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优化和建设国星光电销售网络,进一步提升企业**能力,加强国星光电品牌建设,国星光电拟使用超募资金9,029.31万元实施品牌与渠道建设项目。

据公告显示,国星光电计划用2年时间使用其中6000万元建20家直营渠道,用2000万元建10家合作渠道,用1000万元用于品牌建设。项目实施后,国星光电将能够更好地把握和跟踪市场需求,提高对现有客户的服务能力,并**新的市场,国星光电将以直营、合作的方式建设全方位的销售渠道,实现市场调研、销售服务本土化,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勤上光电切入大众消费领域

在路灯工程领域称雄一方的勤上光电自去年宣布进入LED室内照明以后,今年又有新举措。今年广州光亚展期间,勤上光电新推出了一个旨在推动LED室内照明产品平民化、户外照明产品价格革命的计划。据勤上光电董事长李旭亮介绍,这项LED室内照明产品平民化计划是去年A计划的升级版,简称A+计划。该计划主要是通过高性价比LED室内照明产品吸引经销商与广大客户的高度关注,推动勤上LED室内照明产品的销售。同时,李旭亮指出,LED要进入大众室内照明领域,必定要先“降下身段”。为此,勤上光电通过量产、集约化采购及技术突破等手段,进一步推动LED室内照明产品成本降低。

“在实施A+计划的过程中,勤上光电充分让利于与其忠诚合作的广大加盟商,并为其提供‘保姆式’的服务。”据勤上光电室内照明事业部总经理王宇宏介绍,勤上光电以一种“保姆式”的服务心态,为所有的代理商、经销加盟商提供包括建店、**、**模式建立、培训、售后服务、提升管理等系列服务,为每一名客户、每一项订单提供*完善、*贴心的服务,以**每一位合作伙伴利益获得*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