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7英寸平板电脑或年底上市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网站ThisIsMyNext周一公布的一幅视频截图显示,摩托罗拉一款未被正式命名的平板电脑尺寸为7英寸。如果进展顺利,该产品有望于今年年底期间上市销售,从而向苹果iPad平板电脑发起新一轮挑战。

该视频截图显示,摩托罗拉7英寸平板电脑运行“蜂巢”(Honeycomb)操作系统(注:“蜂巢”是专门针对平板电脑产品而开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从硬件配置上看,摩托罗拉7英寸平板电脑将支持微型USB和微型HDMI接口,显示屏为16:9宽屏。

摩托罗拉此前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了一款很有“吸引力”、便携性很强的7英寸平板电脑,但尚未公布该产品的正式名称和具体参数。

与苹果iPad的9.7英寸显示屏相比,摩托罗拉7英寸平板电脑显示屏面积显然要小许多。在苹果去年10月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表示,7英寸的平板电脑显示屏过小,因此不会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今年2月,摩托罗拉发布了其10.1英寸的平板电脑Xoom。在Xoom上市后三个月内,该产品销量仅为44万部,而同期苹果iPad2销量为925万部。

摩托罗拉上月证实,苹果已在一起**起诉中将Xoom视为侵权对象,并希望阻止该产品在德国市场销售。此前苹果已对三星提起法律诉讼,要求各国**颁布禁令,以禁止三星在多国市场销售其GalaxyTab10.1平板电脑。

谷歌今年8月宣布,将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摩托罗拉移动此前已是Android手机硬件厂商之一。业界人士认为,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看中了摩托罗拉移动拥有的多项移动技术**,并可借此在**诉讼中拥有更多话语权。

小编寄语:摩托罗拉平板电脑的即将上市,是对苹果的有利冲击。在市场上消费者就不会仅限购于苹果,而谷歌的收购将会为摩托罗拉的发展做较好准备,年底摩托罗拉平板电脑的正式上市将带来一场平板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