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市长 你还想怎么样?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继我爸是**,我爸李双家事件才出不久,又出来一个我爸是市长,还加一句,你还想怎么样?

作者就在想现在的小孩怎么就学不乖呢。古都有前事之鉴,后事之师,在现在官二代站在风口浪尖的时候,你竟然还愿意迎头而上,作者不得不佩服。

事件的发生及发展

前天晚上,温州一位19岁的“奔驰男”驾车撒野激努了众人。这位“奔驰男”因为小小的停车纠纷怒砸小卖部,不仅使2岁的小孩受伤,还碾压了一名市民。

在网友拍下的现场照片里,闯了祸的他不仅不害怕,被警方带上车后居然还笑了。这一笑惹得围观市民愤怒砸车。

事情起因仅仅是一个小纠纷

前天晚上10点左右,马文聪开着爸爸的越野奔驰车,载着女友,想到温州市区东都大厦的一家**店放松一下。

当时,马文聪看见一家小卖部门口有个车位,就想停车,可是车位上却放着一个广告灯箱。

之后,就为了这个停车位,马文聪和小卖部的店主刘秀英起了争执,一个偏要停车,一个却怎么也不肯拿开灯箱。

争执中,刘秀英18个月大的女儿阿宝受伤了。

刘秀英说,马文聪怒气冲冲跑进小卖部,猛踢收银台,砸东西,*后顺手抄起计算器砸伤了孩子。“孩子头上直流血,太过分了。”

而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据马文聪自己讲述,孩子不是他砸伤的,而是误伤。“当时自己愤怒地将计算器往后甩,计算器砸到地面后,不小心弹到孩子的头上。”

警方表示,孩子头上的伤到底是马文聪砸的,还是误伤的,这还要等科学鉴定。

急着跑路,发动汽车竟两次碾压围观者

阿宝受伤后,事态进一步严重,因为马文聪一时吓坏了,想跑。

马文聪事后向警方回忆说,一看到自己不小心伤了孩子,他吓坏了赶紧上车准备走人。同时,他又拿出身上所有的300元*给刘秀英,可刘秀英把*扔到了地上。

此时,路过这里的邓春雷、吴晓丹等四五个朋友,却目睹了这一幕和“满头是血”的阿宝。

“看到几个妇女正围着一辆奔驰车,和车主争吵着什么。听到车主说"我都已经给了你们300块*了,你们还想怎么样"。”邓春雷回忆说,“马文聪说这句话时的语气很冲。”

邓春雷等人见状,也在车子前后左右站定,要马文聪必须把阿宝的事情解决好,才能离开。

此时,马文聪却开始发动车子。混乱中,站在驾驶室旁边的吴晓丹被车子刮倒,车轮从他身上碾过。吴晓丹很快失去了意识。

昨天上午,躺在温州市二医病床上的吴晓丹告诉记者,奔驰车先是后退,左前轮从他小腿上碾过,然后奔驰车又前进,前轮从他大腿上碾过,后轮从他肚子上碾过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吴晓丹刚送到医院时,已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生命体征很不稳定,庆幸的是经*救后,目前生命体征已稳定。吴晓丹被医生初步诊断为骨折,腹内也有出血,**顺利的话能在2-3周内实施手术。

被带进警车面露笑容激怒人群

“奔驰车故意撞人”的消息传出后,在现场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警方也很快赶到现场处理。

记者从现场观众发到微博上的一张照片看到,警车周边是密密麻麻的人群,警车后座一人将右手搭在马文聪的肩膀上,马文聪则露出笑容。

激怒围观市民的,正是马文聪的这样一个“笑容”。与此同时,人群中还开始流传这样一种说法:肇事者扬言“我爸是市长,给你300块就够了”

“砸伤人又用车压人,还这么嚣张,太过分了。”人群开始围堵,并开始砸奔驰车。

经了解,马文聪是一名高三在读学生,1992年出生。其父是温州市一电器公司的董事长,奔驰车是其父所有。

我爸是市长,你想怎么样?多么**的一句话,却反映出来当今的阶级思想仍然严重。就如古时的我是太子爷,你敢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