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女警 人民是你公仆?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民可载舟,亦可覆舟。中华人民共和国自从成立起来便是人民当家做主。然而近期一彪悍女警却演绎了一段人民是你公仆。

(图为:视频截取彪悍女警)

事情发生在19日9时左右,网友“修水妯娌”在九江**发出题为《修水县城南派出所女民警发飚打人,丑态被拍!》的视频。在这段25秒的视频中,一名身穿警服的女性工作人员将文件用力甩向前来办

事的民众。我们就把她叫做彪悍女警。

“修水妯娌”在网帖上称,“为了办孩子户口,跑了多次公安局,每次去(民警)都不说清楚要带哪些证件,服务态度也不好。朋友抱怨了一下,结果警察开骂了,还说"死那么多人怎么不死你们这些人"

,之后干脆彪悍地开始打人了。”

“修水妯娌”称,“拍视频之前警察骂了好久,后来干脆动手了,旁边的小孩都吓哭了,气愤之下就拍了下来。我们也投诉了,貌似也没用,公安局根本当没这回事。”

作者在这不得不为这位彪悍女警感到汗颜。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旁边有如此多人的情况下,你竟然还能如此豪放,如此彪悍。作者看这位女警长得如此的文静,怎么行为却如此反差,坐实“彪悍

女警”之名你当之无愧。

人民是来你这里寻求服务的,你有义务及有责任替民众办好事,要不你以为一个月几千元国家的*是那么好拿的,你拿的是人民上缴给国家的*,彪悍女警请问你好意思拿么。

***总理,人民敬重的人,头上花白的头发的他仍旧不辞辛苦的为人民服务,和蔼可亲,真心实意的为人民办事,请问你敢挺起胸说你比他职务高,比他有权利。你应该不能吧,虽然你拿着国家的工

资,代表国家承认了你的**地位,但更多的是承认你背负的责任。

彪悍女警,我很想问一句,究竟你是人民的公仆,还是人民是你公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