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旅游重庆攻略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马上就到了,想要出游的市民都开始规划自己的国庆节旅**程。国庆节旅游期间,重庆都有哪些旅游好去处?现在就由小编分别从好吃、好玩 、好看三个方面入手,提前为市民打探出一份全景式休闲游“菜单”,为市民及游客在国庆节旅游玩转重庆提供参考。

一:好吃

重庆的美食闻名中外,今年国庆节旅游期间,美食也是少不了的元素。据了解,在国庆节旅游期间重庆各大商圈将举行**饭店特色餐饮秀,重庆特色精品菜评选、展销活动,*****风采秀,部分餐饮店还将开展优惠让利活动。另外,在国庆节旅游期间,重庆沙坪坝区也将举办第五届美食文化节暨磁器口美食文化节,开展旅游美食食品展销、用餐优惠等多种活动。此外,说起重庆的美食,磁器口古镇是个不得不去的地方,国庆节旅游期间可以跟朋友一起去烤烧烤,临走时买两袋麻花带回去也是个不错的注意。

二:好玩

第十五届中国重庆都市旅游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将于本月22日至10月8日举行,国庆节期间,喜欢运动的市民,可以参加2011年乡村基杯登高楼大赛暨第四届解放碑CBD登楼大赛。丰富的文艺活动也是本次国庆节旅游的一大特色。国庆节期间,市民可以前往南岸区观看“红动江南”唱读讲传周末专场演出,还可以去渝北参加“两江潮涌”文化艺术节,或者去大渡口观看将于9月30日晚举行的国庆文艺演出,多种活动供你选择。提起重庆好玩的地方,国庆节旅游期间,加勒比、磁器口、洋人街都是您不得不去的地方。如果你喜欢购物,在今年国庆节期间,重庆各大商圈也将纷纷举行优惠让利活动。针对**客户,美美百货、日月光、解放碑珠宝一条街、北城天街、星光68等全市各大商圈的******,都将开展国庆节优惠让利活动。

不仅如此,国庆节旅游期间,渝中区各大商圈将举行潮流文化嘉年华;江北将举办2011重庆秋季购物节暨“璀璨江北”品牌嘉年华;南坪将举办金秋购物节;渝北也将举办第二届金港**文化消费节。

三:好看

重庆拥有6个****风景名胜区,除了一些自然风景外,重庆的发展也推出了自己的作品。“新重庆夜色秀”作为四条“新重庆、新旅游”线路之一,也将成为重庆今年国庆节旅游的一大亮点。另外,北碚缙云山、南岸滨江路等也是你国庆节期间欣赏重庆风景的好地方。重庆周边,像大足石刻、武隆芙蓉洞、仙女山、万盛石林等等也是你在国庆节期间不得不去的地方。如果你喜欢爬山,又不想走太远的话,可以去去鹅岭公园、佛图关公园、平顶山公园、或者去南山一棵树观景台,那里不仅能观重庆全景,还能在国庆节期间找到都市喧哗中的些许宁静。

怎么样?今年的国庆节重庆旅游计划够丰富吧,小编衷心的祝愿你在今年的国庆节旅游期间在重庆玩的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