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将至葡萄酒涨价幅度有望胜白酒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十几天就到国庆,市场上不论白酒、红酒均是涨势如风。调查发现,继9月13日洋河股份宣布将"蓝色**"系列产品价格平均上调约10%后,茅台也传出节前出厂价再涨20%-30%的风声,目前圈内已开始囤货。而一些进口葡萄酒,涨势居然还超过茅台!

今年年初,法国乐朗葡萄酒庄被南京企业家沈东军收购,创下中国企业家*度个人购买法国高等级酒庄的*高纪录,近日,在国庆临近酒价涨势如虹的背景下,乐朗酒庄酒创下涨幅超茅台的纪录:上市仅两周销售价就涨50.6%。为何涨幅如此之高?是哪些人群在消费**葡萄酒?葡萄酒涨价幅度胜白酒沈东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茅台、洋河、乐朗酒庄酒等**酒都涨价,有相同环境原因,也有个性因素。*先,国庆长假临近,**酒成礼品市场的*选,而产品的稀缺性则加大了涨价空间。以2008年份乐朗酒庄系列产品为例,每款仅6000瓶,并被比利时国王、**影星章子怡等皇室、名人收藏,每一款酒都配有特别证书和编号,拥有*一无二的专属性。

其次,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变化。沈东军介绍,物质水平低的时候,喝便宜的烈酒,随着文明程度的提高,人们追求的**是"醉",喝葡萄酒将成为一种优雅文明的饮酒习惯。第三,通胀背景下,不少资金丰富的投资者,也开始选择进口葡萄酒为投资目标。沈东军介绍,收购葡萄酒庄是今年年初,但之前考察却花了十年。他既希望把*优质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和*纯正的法国葡萄酒文化引入中国,也是因为对国内葡萄酒市场前景极为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