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拟公布3万亿美元减赤计划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据美媒体报道,预计奥巴马将**一项在未来10年将联邦赤字减少约3万亿美元的新计划,其中约有一半将通过增税实现。

共和党反对增税

奥巴马将在本周一的白宫讲话中公布这一计划。该计划将提交给国会负责起草减赤计划的**委员会。减赤计划要求在未来10年将赤字减少至1.2万亿美元。此前,8月份奥巴马与共和党议员达成共识,其中包括将支出削减逾9千亿美元。

据透露,该计划包括约1.5万亿美元增税方案,主要针对富人和公司增税。该计划将提出税务改革的原则。

鉴于共和党反对增税削减赤字,国会可能就奥巴马计划的部分内容达成共识。这是奥巴马今年以来提出的第四个减赤计划。

针对富人增税

除增税,奥巴马还将提议对联邦医保和医疗补助计划进行改革,进而有望在未来10年将赤字减少约3千亿美元。知情人士说,奥巴马可能不会提议调高联邦医疗保险的*低年龄要求,也不会对社会保险做出调整。

预计奥巴马约1.5万亿美元的增税计划还将包括,****的对年收入25万美元以上家庭的减税措施于2013年到期后**延期。此外,奥巴马还将**一些增税措施,例如终止石油公司和投资基金经理的减税,为他提出的4470亿美元**就业计划买单。

小编寄语:奥巴马的这一举措在美国有人赞同有人反对,对于减赤奥巴马已是今年的第四个计划,能不能成功,或成功的时间多久?成功的概率多大?这都是值得每个美国人所反思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