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睹重庆 全国知名网站老总重庆行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参加“争睹重庆·全国知名网站老总重庆行”活动的17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的主要负责人陆续抵渝,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他们将领略山城新风采,见证重庆新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全国知名网站负责人对重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大网络新媒体报道重庆、传播重庆力度,市委宣传部、市*****特举办“感知山城,传播重庆”为主题的“争睹重庆·全国知名网站老总重庆行”活动。

活动从9月18日至20日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青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网、凤凰网、天涯社区、凯迪网络、优酷网、土豆网、东方网、南方网、北方网、华龙网等全国知名网站。包括人民网总裁廖玒、新浪网总裁曹国伟、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等30余人,将参观考察重庆科学发展成果展、“打黑除恶”成果展、西永微电子园、惠普公司、两江新区、海扶公司、民心佳园等我市落实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成果,并对重庆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这些知名网站的老总还将感受重庆市民的特色“坝坝舞”,到交巡警平台亲身体验,将*真实的重庆传播出去。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网站每天至少有一条重庆新闻

“在凤凰网上,每天至少都有一条重庆的新闻,每隔几天还会上*页!”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是*批抵渝的网站老总。他告诉记者,与其他国内城市相比,关于重庆的新闻在他们网站上出现的频率特别高,网民们都很关注重庆的建设发展,尤其是“唱读讲传”、“打黑除恶”、“五个重庆”等新闻的点击率很高。

吴海鹏去年5月来过重庆,“唱读讲传”等活动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认为,这项活动可以多通过互联网开展互动、调查等,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大力**。他建议不妨让**网站和商业网站联合,增加互动方式,让传播途径更加灵活。此外,公租房建设,“打黑除恶”等举措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吴海鹏*关注的是“促进共同富裕”,他认为这是一个地方稳定发展的必然需要。“如果没有这个基础,其他的都很难实现。***哲学不也说了么,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吴海鹏说,他们网站将来也会把更多焦点聚集在重庆,大力宣传“五个重庆”,“重庆地区是我们很看重的**对象,也希望更多重庆市民关注凤凰网。”

“现在,大部分人都很羡慕重庆的社会发展,“打黑除恶”受到网民们的一致赞扬,认为这是一座充满正气的城市。”吴海鹏赞叹说,重庆环境好,很美很干净,又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有什么理由不吸引更多人关注呢。“很多地方比香港还漂亮!”他笑着说,自己也想在重庆买套房,“在重庆安家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每年来重庆,城市都有发展变化

“我每年都会来一次重庆,每年都看到有变化。”昨日,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表示,重庆作为西部内陆城市,城乡差距大,整体统筹发展比较有难度,能有这种发展和变化很不容易。

胡彬说,现在,重庆的发展也成为****的热点之一,那么如何做好城市品牌、城市营销是个大学问,除了要有大宣传,也要有小细节。就重庆来看,这座城市的文化很*特,因为它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都,又是一个年轻时髦的直辖市。城市竞争过程中,不仅要比速度、比质量,还要以特色取胜。希望重庆的发展有一股“*锅味”、一股“川剧变脸味”,让人眼前一亮容易记住。

作为网络媒体的老总,胡彬非常关注特别*的微博。“经过长时间的观察,我认为微博目前是不可能替代**、社区。2003年,博客红极一时,大有压过**的势头,很多**疑博客会一枝*秀,但现在**仍然在发展。”胡彬分析说,微博不是万能的,它能够第一时间发出消息,但如果人们需要深入、理性、全面的分析,微博就做不到了。而且现在微博还暴露出很多问题,比如说谣言、网络暴力等等。

小编结语,这么多知名网站的老总齐聚山城,体现了山城重庆的魅力,这座古老的城市用它的历史底蕴和发展前景征服了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