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终结 我们需要分手代理?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从相识、相识再到相爱。我们一起经历了人生中的许多美好和痛苦。慢慢长路我们曾经一起走过,我们曾经是*亲密的人,为何如今却变成这样。难道爱情真的会有**的**,无论长和短。

当感情终有**不复存在,是选择沉默继续,还是分手转身。当另外一个她的出现,是狠心对待还是温柔安抚。我们的爱情始终存在许多的不恒定因素,对于分手,总是难以开口。

如何面对曾经的爱人将爱情**,我们无法找到十全十美的方法,但我们能够逃避曾经的感情,将爱情**交给分手代理么?

有合必有分,既然有离婚公司帮助人们离婚,也应该有分手代理公司帮助情侣分手。2004年贺岁片《手机》中的一句“审美疲劳”,引发了多少经历“七年之痒”的男男女女的会心一笑。当年3月,国内**家离婚公司在上海成立,随后,在济南也出现了离婚公司。

“她太缠人了,怎么不见以前的温柔婉转”

“他如此爱我,我怎么忍心当面对他说分手”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想再看见她”

所以,分手代理诞生了。

我们心安理得转过身,将曾经如此珍贵的感情交给了“第三者”来处理,是失去了勇气,还是不敢面对。

但我们真的需要分手代理么?

1、我们能真的相信分手代理么?

做“分手代理人”只是人家的一种“冲动”,没有合法的注册,没有取得营业资格和从业资格,即便有,也需要时间的考虑,他们是否一定会遵守行业规范?我们是否真的能拿曾经恋人的心理去做赌注?感情原本就是两个人的事,分手代理人怎么能够看得清楚。

2、我们是真的想要分手么?

感情的事,也是*不容易说清楚的事,如果一定要有介入,还得是专业人士,或许他们才可以帮助你从一团麻的情感中走出来。或许,本来,两人提出分手只是一时之气,正是由于“分手代理人”的介入,反而是真的走向了分手。

3、我们的曾经的感情难道如此之轻?

就算现在不相爱了,我们也有义务亲自面对他,我们应该也必须正面面对自己的感情,告诉他,我不爱了,你要好好的过,谈一下心,一起回味一下曾经的美好,然后我们微笑转身,我们没有了遗憾,我们有勇气投入新一段感情。

爱情,是我们生活的甜品。甜甜蜜蜜,有一个人始终在乎你,有一个人始终站在我们的身后。就算时间的流逝,事态的变化,我们不相爱了,我们也不需要分手代理,不仅不尊重他,不尊重自己,更加不尊重曾经的爱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