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商场上演浪漫电视求爱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手牵手一直走下去,相信我会让你成为世上*幸福的人……”

前天18时许,在江北红旗河沟某电器城展销厅中,8台电视机突然播放一段男子的求爱视频,一名女子被浪漫的画面和音乐感动,当场落泪。

前天18:40,一对男女步入江北红旗河沟某电器城三楼某品牌电视的展销厅,没过一会,男子借故离开,这时该品牌电视的导购员在介绍完产品后,打开播放设备,8台电视同时出现了一段画面以一曲《我对你,你对于我》为音乐背景的视频。视频的开头,一组红心为背景的画面上出现了一组字:“这是一段简单的视频,却为了表达一份不简单的感情,这是一份迟到的表白……”此时女孩满脸惊愕地坐在沙发上看着这段视频。

随后,视频中一幅幅这名女孩的照片出现在画面中,每张照片下均有一行文字:“手牵手一直走下去,相信我会让你成为世上*幸福的人……”*后,音乐继续响起,画面定格在“我爱你”的图画中。整个视频共3分钟,看到此时,女孩早已忍不住双手捂嘴,低头捂着脸,不停抹着眼角幸福的泪花。

“这也太浪漫了吧!”在场的一名女孩情不自禁地叫出声来。而在展销厅不远处,原先借故离开的男子抱着束玫瑰花出现在女孩面前,一句“我爱你”再次把受宠若惊的女友感动得一塌糊涂。女孩颤抖地接过男子手中的玫瑰,两人相偎在一起。此时,假扮路人的朋友纷纷冒出来,围在两人四周,拍手祝贺。

求爱男子姓龙,四川内江人,从事装饰工作。去年9月,他和我市一家医院的护士李**相恋。因性格内向,龙先生之前没给女友一句正式的表白,为了“稳定”恋情,他精心策划了一个月,临时学软件,制作出了这个3分钟的视频,选在与女友相恋一周年纪念日这天播放。因为想给女友一个惊喜,又为了不让女友怀疑,于是就借故说要买电视机,把女友骗到了商场,*终上演了这出戏。

龙先生是浪漫的,也是认真负责的。能为女友自学制作视频选择这样一种方式表白,显示出了自己的真心。小编衷心祝愿这对情侣白头偕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