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商户零距离交流 展现安粮新风采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晚18:30分,安粮临沂五金城五金商会代表座谈会在招商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邀请到永康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五金商户代表等多位行业**莅临会议现场参观指导,就市场运营等多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运营公司招商代表在座谈会中向与会的行业**、商户代表介绍了安粮临沂五金城整个项目的概况,并就与会嘉宾关心的项目投资商背景、市场管理理念、后期运营模式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会的嘉宾在会议中积极主动的提出疑问和困惑,招商代表细心解答,并就**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将会议推向**。

安粮临沂五金城,由***经贸大型企业—安粮集团开发建设,投资13个亿,计划用三年时间建成并先后开业,用五年时间全面运营成熟。项目采用"义乌模式"加购物中心的复合新型运营模式,打造打造****数字化五金专业批发市场,并立志成为中国五金工具生产企业综合服务商。强大的投资背景、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助推安粮临沂五金城成为号令全国、****性的五金工具品牌集散地。

与会的行业**和商户代表都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寻找到了与商户沟通的新渠道和新思路,通过会中热烈的讨论,借助商会交流的形式带动永康地区的项目宣传,势将打开项目招商工作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