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对CIO的数据分析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IBM“智胜有道 携手共赢”大中华区CIO**力高峰**9月8日在敦煌召开。会上,IBM信息科技服务部不仅发布了历时两年完成的2011**CIO(*席信息官)调研报告《CIO的智胜之道》,还同时发布了**的IT分析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设计、管理、创建灵活的IT基础架构,使其可以响应快速变化的需求。

(IBM**信息科技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易博纳)

八成CIO注重数据分析

随着信息技术与企业业务的发展,企业越来越依赖于CIO将各种数据转变为有用信息,从而支持正确决策的产生。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印证——在IBM这份2011**CIO调研报告中显示,**3000名受访的CIO中有83%的人认为商业智能和分析正是他们在接下来三到五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中至关重要的因素,而主数据管理、客户分析、数据仓库和可视信息仪表板则成为CIO将数据转化为洞察的优先事宜。

针对于此,IBM发布了**的IT分析服务解决方案。IBM**信息科技服务部IT战略服务副总裁Richard Esposito表示,新解决方案是基于几十种新分析工具为特征的20个服务,可以帮助IT专业人士更加**地使用服务器、存储以及网络技术更**地改善客户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同时在管理主要IT投资中提供改进的洞察。

中国企业看好云计算

据介绍,本次IBM**CIO调研共访谈了来自**71个国家、18个行业的超过3000名CIO。其中,受访的中国CIO有69位。调查结果显示,中国CIO们均高度重视企业洞察力与企业数据的运用,尤其是主数据管理、数据仓储和客户分析。而随着企业业务需求的不断增长,业务信息量也不断增加,需要分析的数据越来越庞大,因此云计算就成为可以简单、直接的访问数据以获得深刻业务洞察的“强有力武器”。

有鉴于此,IBM于今年8月就发布了整合的云计算战略,提出整合自身各部门的优势云计算服务资源,为中国企业与组织提供**领先的端到端云计算服务。IBM**信息科技服务部市场与战略副总裁Diane D. Brink也在敦煌会议上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我们看到了CIO们的未来工作重点。IBM已经在**的各个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知识与经验,我们希望能够不断地将它们分享给更多的企业”。

小编结语:IBM再投1亿美元研究海量数据分析,在此次CIO**力高峰**上,IBM不仅针对**CIO的需求发布了**突破性软件与服务用于开发大数据,同时还宣布一项大手笔投资:豪掷1亿美元用于大规模分析研究。据最近的IT行业分析报告显示,在未来的五年里,企业数据增长预计超过650%。而IBM启动的这项研究正是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开发那些多变、快速和容量持续膨胀的数据,同时致力于推动未来通过先进软件、系统与服务能力进行大规模数据分析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